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东风怎么样值得买不

25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23日 14:15
来源:互联网

东风汽车呢属于完全自主的国产化汽车,车标是一种酷似旋风一样的回旋标志,预示着东风系列的车型会飞速的旋转起来走向全球,如果你问我东风汽车怎么样?就拿东风风神举例,来看下东风怎么样值得买不?

东风怎么样值得买不

操作方法

  • 01

    东风风神AX3的长宽高分别为4518mm/1740mm/1562mm,轴距为2620mm。但从尺寸上来说,这款车基本上达到了一台紧凑级轿车的尺寸,也就为带来宽敞的车内空间提供了基础。

    东风怎么样值得买不
  • 02

    外观方面:流畅的车身造型更像是一款两厢轿车,围绕车底一圈的黑色护板则让该车流露出一丝SUV的感觉。相对低矮的造型,对车辆的操控性和抑制风噪有着正面影响。

    东风怎么样值得买不
  • 03

    内饰方面则表现的中规中矩,相应的配置都出现在常见的位置上,操作难度也不高。得益于较大的车身尺寸,车内空间也比较宽敞,支持4/6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则进一步提升了实用性。

    东风怎么样值得买不
  • 04

    动力方面,除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主力外,风神AX3有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DFM A14T)的车型,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196·m,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性能还是值得期待的。

    东风怎么样值得买不
  • 05

    从实用性、动力性上来说,这款车完全可以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对购买SUV车型的真正需求。作为东风旗下三大自主品牌的风神,在国内也拥有非常全面的售后服务网络。

    东风怎么样值得买不

特别提示

该车最大的优势就是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充分考虑驾驶者的体验,而不是一味的追求个性。

梦里少年多矫情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