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二手车限迁政策

38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2日 15:35
来源:互联网

二手车限迁政策是怎么规定的呢?我国已经全面取消二手车的限迁,所以说不再有二手车限签这种规定,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详细的内容吧。

二手车限迁政策

操作方法

  • 01

    2019年我国将进一步落实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稳步推进放宽皮卡车进城限制范围,更好地满足居民的汽车消费需求。

    二手车限迁政策
  • 02

    为了稳住汽车消费,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等十部委出台的《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 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提出了六条具体措施,包括了要有序推进老旧汽车报废更新,支持有条件的地方对报废国Ⅲ及以下排放标准的汽车以旧换新,并给予适当补助。

    二手车限迁政策
  • 03

    对二手车经销企业销售二手车,落实适用销售旧货增值税政策。鼓励限购城市优化机动车辆限购管理措施,有条件的可采取适度盘活历年废弃的购车指标等办法,更好地满足居民的汽车消费需求。

    二手车限迁政策
  • 04

    要促进农村汽车的更新换代,有条件的地方可以对农村居民报废三轮汽车,购买3.5吨及以下货车,或者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给予适当的补贴,来引导农村汽车消费的升级。

    二手车限迁政策
  • 05

    我国汽车消费品经过多年高速增长,目前已经从增量市场变成存量市场,国家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同比回落了1.2个百分点。其中大概有0.8个百分点是由于汽车消费增速下降导致的,所以要推动消费平稳增长,就要设法稳住汽车消费这一大头。

    二手车限迁政策

特别提示

取消二手车限迁是为了更好的推动汽车消费,毕竟汽车消费是国民消费的大头。

姓名生产中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