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防冻液颜色有什么区别

26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5日 15:10
来源:互联网

防冻液颜色有什么区别,不同颜色的防冻液代表里面成分不同,但是功能上的差别并不大,下面来给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

防冻液颜色有什么区别

操作方法

  • 01

    防冻液本身是透明的,没有颜色了,厂家通过添加各种添加剂让防冻液有了颜色,方便能够更加清楚的进行辨别,避免一些误食的情况发生。

    防冻液颜色有什么区别
  • 02

    市面上比较常见的防冻液一般都呈红色,或者是绿色,这两种颜色之前是有区别的,但功能方面大同小异,都是为了能够给车子达到更好的润滑,冷却防冻的功效,当然,每款车型也是有自己适用的防冻剂,还是应该根据品牌进行选择。

    防冻液颜色有什么区别
  • 03

    同时防冻液也是分为不同种类的,为了能够得到更好的区分,才通过变化颜色的方式,帮助用户在使用防冻液的时候做好区分,以免发生混用,会对发动机,或者是汽车造成腐蚀。

    防冻液颜色有什么区别
  • 04

    日常生活中是自己添加防冻液的话,此时应该注意一些事项,那就是及时的将上一次的防冻液清洗干净,千万不要让桶内有残余。

    防冻液颜色有什么区别
  • 05

    防冻液更换要按照时间来进行更换,最好是到正规的4s店找专业的人员帮忙更换,避免选择不好品牌的防冻液对汽车造成损害。

    防冻液颜色有什么区别

特别提示

防冻液通过添加不同添加剂变成了五颜六色,就是为了更好方便区分。

、笑靥如花 の 小妖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