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泰安高铁站在哪里

198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6月02日 15:13
来源:互联网

可能出行需要到泰安高铁站,或者出行中,需要到泰安高铁站转站,想要知道泰安高铁站具体的哪里,方便届时的出行,那么泰安高铁站具体在哪里呢?

泰安高铁站在哪里

简要回答

泰安高铁站就是泰安站,在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境内,隶属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济南车务段管辖的高铁站。

方法介绍

  • 01

    泰安高铁站,一般指泰安站 ,原称泰山西站,在山东省境内。

    泰安高铁站在哪里
  • 02

    泰安高铁站的具体地址为: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南黄湾和六郎坟村之间 。

    泰安高铁站在哪里
  • 03

    泰安高铁站于2010年1月22日正式开工,时称泰山西站,于2011年5月24日正式更名为泰安站,于2011年6月30日随京沪高速铁路的开通而正式投入运营。

    泰安高铁站在哪里
  • 04

    截至2012年9月29日,泰安站共布设3条公交线路,方便旅客的接驳,分别是泰安公交17路、泰安公交18路、泰安公交37路 。

    泰安高铁站在哪里
  • 05

    截至2016年12月,泰安站售票厅设有2个人工售票窗口,站房中部为候车厅,一层北侧为售票厅、VIP室、四电用房及办公区等,一层南侧为10千瓦变电所、出站厅。

    泰安高铁站在哪里

城里女人就是白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