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海马车质量如何,故障率高吗

114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6月24日 14:26
来源:互联网

聊到汽车品牌,不得不说我国自主品牌国产车的发展速度可以称为快速发展,汽车制造的品质也是在逐步提高,现在也有很多的年轻人会选择国产汽车,今天就来跟大家聊一聊国产“海马”的车质量如何。

海马车质量如何,故障率高吗

简要回答

早期的海马汽车有过与马自达合资的背景,后来继承了马自达的技术与基因,并以此改良研发;虽说与国内其他自主品牌的汽车一样也会存在一些通病,但故障率不高。

详细内容

  • 01

    海马汽车的历史最早是1988年建立“海南汽车制造厂”,1992年初与日本马自达汽车形成合资公司“海南马自达”从而被人熟知。

    海马车质量如何,故障率高吗
  • 02

    由于在当时并没有汽车的生产资质,发展受限,所以不得已又在1998年与一汽合作并成立一汽海南汽车有限公司,挂名生产销售,可并没有从一汽得到后续车型和技术支持。

    海马车质量如何,故障率高吗
  • 03

    2000年后又与马自达展开合作推出普力马车型,但是由于马自达攀上了一汽和长安大型国企,所以逐渐淡出了与海马的合作。

    海马车质量如何,故障率高吗
  • 04

    直到2007年正式成立自主品牌公司“海马汽车有限公司”,并在2007年海马集团收购郑州轻型汽车制造厂开启了大陆的布局和扩张,并于2016年将总部由海口迁至郑州正式放眼全国。

    海马车质量如何,故障率高吗
  • 05

    海马是中国品牌中第一个开启发动机自主研发之路的车企,海马8S在中、英、日三国车手联合测试中,创造了百公里加速7.8秒的成绩;2019年,海马1.6TGDI发动机被入选“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

    海马车质量如何,故障率高吗

1加1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