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皮卡又增猛将!全新现代皮卡曝光

702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4月29日 15:10
来源:互联网
对于现在的皮卡,各个厂商都展示出浑身尽数,而最近又有一组现代全新皮卡曝光了谍照,虽说新车和现代全新途胜都是一个平台制造,但是在外观的尺寸应该是变化不大的,据曝光的消息来看今年非常大可能性和大家正式见面。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现代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展翼式的前格栅横贯左右,羽翼式的LED日行灯与之融为一体,极具视觉冲击力,下方的前保险杠造型宽厚,两侧结合了矩阵式的头灯组,使车头更显稳重大气。
车身侧面腰线上扬,营造出俯冲的车身姿态,同时C柱前倾,凸显出不同于普通皮卡的运动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黑色的前后轮眉与门边饰板,为外观增添了一些野性。
其实看这辆新车的车尾整体造型是比较简洁的,而且尾灯的造型也很让人有分别度,特别是车身侧边下面还贴心的设计了脚踏板,根据透露的消息应该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匹配HTRAC四驱系统,而且还采用了全新途胜同款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能达到147kw,但具体配置还得等正式见面了才知道官方数据。

轮回you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