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金彭风骏国潮皮卡来一波!向主流车型靠拢

114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5月25日 14:35
来源:互联网
说起电动车,经历最早的当属小电驴了,再慢慢电动三轮车也加入进来了,现在的电动三轮车不像之前老式的三轮车了,在性能配置以及外观设计方面都有非常大的改变和提升,就比如金彭风骏打造的电动三轮皮卡车!甚至有些电动车都像主流轿车一样。
金彭风骏将载重与乘用合二为一,采用两门三座的设计,前置驾驶舱能坐3人,后面是封闭式的车厢,可以载货。外观采用了国潮设计,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的格栅设计,两侧是双透镜的LED大灯,脸颊部分采用采用了鱼鳃状的设计,银色的装饰条更显大气。
风骏车身尺寸为3000*1240*1610mm,宽体的设计,不论是乘坐的舒适性,还是货物容纳能力都是非常出色的。超过300L的储物箱,加上驾驶舱部分,总共最大载重可达1500斤以上。
内饰方面,整车采用了双屏显示多媒体仪表,集成了倒车影像,车况随时掌控。座椅采用了汽车级的皮质座椅,极大增加了舒适性,把式的方向盘,让整车操控十分自如,内饰塑料板用料相比较以前提升不少。
风骏有两个版本。分别是1500W的向量和向量变档2个功能,电池也有60V58Ah和60V70Ah铅酸电池高低配两种配置,最高时速在40Km/h左右,最大续航在80公里左右。
此外,为了保证车辆的舒适性,金彭的风骏还采用了三轮脚踩油碟刹,4.0-12圆面真空胎和4.5-10平面真空胎两种,前置摩托车的真空刹车泵,后置是φ37的内簧碟刹减震。整体,刹车的稳定、车辆抗震性都非常的出色!
这款电动三轮车的出现带给我们全新的感受,毕竟电动三轮皮卡车在目前为止还不算主流车型,但是这种小小的车型说不定也会有很多小伙伴非常喜欢。

Agoni___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