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雪佛兰索罗德ZR2测试谍照,未来将与F-150 V8版同台竞争

211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6月23日 15:05
来源:互联网
皮卡最让人熟悉的面孔莫过于福特F150了吧,说它是神车都丝毫不过分,虽然它很优秀,但是皮卡车千千万,只有新车最上头,最近雪佛兰索罗德ZR2的车谍照让人觉得眼前一亮,它作为品牌旗舰级别,亮点到底在哪呢?  
全新的2022款雪佛兰索罗德已经在生产中,新车作为一台硬核的全尺寸皮卡,带来了超人的硬核实力。并且这次推出的是ZR2版本,其改装目的是让原厂的皮卡车拥有更加偏向奢华以及高端的设计,隐藏住原本爆棚的野性气息。
动力方面,索罗德ZR2预计将配备与当前版本相同的6.2升V8,可产生 420 马力。未来将与F-150 V8版本进行竞争。
其实车身的两侧脚踏和升高后的车身有些许不太搭配,脚踏显得太突出了,毕竟车身有很多镀铬装饰,防滑板也是加了突出的,悬架高度比之前的更高了,看这组车谍照,索罗德ZR2前脸的保险杠也会加高,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周小姐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