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小米Q2收入创新高仍面临晶片与监管压力

18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8月26日 19:45
来源:互联网

     手机制造商小米第2季收入和净利润纷创历史新高,跃升为全球第2大的手机商。小米近期也收购自动驾驶技术公司。不过,全球晶片短缺和中国官方近期的数据监管仍对小米造成些许压力。综合路透社和日本经济新闻报导,小米25日公布的第2季收入为人民币887.8亿元,净利润为86.2亿元,双双创下单季历史新高。

  报导引述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指出,小米在第2季超越苹果,仅次于三星,成为世界第2大手机制造商,占全球市场的17%。此前另一家中国企业华为曾是全球最大的手机商,但在美国对华为祭出一系列贸易禁令后,小米逐渐取代华为在中国和国际市场的地位。近期投入电动车市场的小米,25日也宣布将收购自动驾驶技术公司Deepmotion Tech Limited。不过,小米总裁王翔在电话记者会中也表示,晶片短缺是所有电子制造商在2021年下半年面临最严峻的挑战。小米财务长(CFO)林世伟则表示,中国近期颁布有关数据安全的监管制度,的确会对小米造成一些影响,但他对小米的广告业务有信心,认为未来仍会持续保持正成长。
 

看破浮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