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澳洲的“特产”皮卡,轿车加皮卡混合产物?

6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10月10日 16:32
来源:互联网

热爱皮卡的伙伴们我相信各种各样的皮卡了解的已经非常透彻了,但是有一种轿车加皮卡的混合产物皮卡,也就是从后面看是皮卡,从面前看是轿车,不知道是否有耳闻呢?这可是澳洲的“特产”车型,国内还没见到过这种标志性的车,买一台就可以拥有轿车加皮卡,何乐而不为呢,其实这种车型还有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名字,叫“半截美”,这种说法就显而易见了,这种车型的主要生产者各种版本都推出过,就连搭载V8发动机高性能版都推出过,一起感受下这种“半截美”看各位伙伴们能不能get到!

看了这组图有没有觉得“半截美”这个称号名副其实呢,如果国内能大批量生产的话,说不定也会有一大波朋友会被它种草!

斩尽世间道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