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不朽神车海拉克斯!存活半个世纪之久

18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11月03日 17:50
来源:互联网
火遍中东战场的车无疑是民用皮卡车!基本上覆盖了各个群体,小道安保组织,大到武装分子、雇佣兵甚至美军!哪个群体的人不对它情有独钟?越野能力毋容置疑,超强的耐久性这也是大家喜欢它的原因,实际的装载能力更是不在话下!虽说诞生于1968年,可它已经存活了半个世纪之久,它是著名的不朽神车海拉克斯(Hilux)!
为什么说它是神车呢?主要是该车不仅配备了与丰田陆巡一样的4.0升6缸动力发动机,而且还继续使用了非承载车身和经典的四驱系统,与此同时,更加硬朗的外观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此,很多网友表示,这台4.0升的丰田海拉克斯的不仅在越野能力上表现比三菱帕杰罗还要给力,而且其与国产哈弗H9看齐的售价也是相当接地气,可以说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外观方面,2020款的Hilux正脸造型与丰田汉兰达十分相似,不过Hilux在视觉上要显得更加彪悍一些,发动机引擎盖上两条微微隆起的线条使车头看起来力量感十足,大尺寸的灯组与格栅相连,给人一种凶悍、犀利之感,中网格栅采用银色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一定的豪华感。另外,有别于低配车型的卤素大灯,TRD版本的大灯采用的是氙气光源。更多资讯优惠,请关注文章最下方联系方式! 
来到车身侧面,我们发现TRD版本整车采用了大量的银色饰条进行装饰,在侧面车头的位置,能够看到一个银色的Hilux标识,表明神车的身份,此外,无论是标配的外侧踏板,还是大面积的彩条装饰都为海拉克斯增添了不少越野元素。最后,17英寸的TRD专属轮毂和车身套件,让海拉克斯看起来更加高级,一改平日的货车既视感。更多资讯优惠,请关注文章最下方联系方式! 
在车尾处我们能够看到一个非常明显的TOYOTA标志,非常有年代感,红白相间的尾灯设计也并不跳戏,车尾配备了倒车影像,增加了驻车安全性。此外,Hilux和4runner一样采用了底挂备胎,油箱容量在80L左右。更多资讯优惠,请关注文章最下方联系方式! 
新款Hilux内饰主要以红黑和黑黑配色为主, 中控布局也比较传统,高配车型配备了一个7英寸的中控屏,同时在仪表盘中央加入了液晶信息显示屏。而中控屏下方除了空调和越野功能按键外,还预留了几个按键孔位,方便后期改装。 另外,高配车型还多了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等配置。
Hilux的座椅采用大面积的高级丝绒面料材质,这在中东版车型上算是常规操作,座椅均为手动调节,虽然显得有些寒酸,但对于一台皮卡车型来说,简单可靠,也许就是最大的优势。
空间方面,虽然受限于皮卡车型货箱的制约,二排座椅的靠背不支持调节,但坐垫可以向上折叠,设计师对二排空间的利用率还是考虑的相当到位。作为一款车长五米三的皮卡车型,海拉克斯的货箱尺寸为1520mm,占到到了整台车长度的三分之一,装载能力相当出色,也不怪中东地区的武装分子会将丰田海拉克斯当做运兵车使用,而关于日常使用方面,海拉克斯的货箱可以放下一个帐篷,以及一家人露营所需的物品,在多场景下都拥有不错的应变能力。
在动力和性能方面,目前在中国的2020年丰田Hilux,2.7L和4.0L两个汽油版,4.0L最大马力238,峰值扭矩375nm,具有6速自动变速器。通过非承载体,前悬架是双叉臂结构。后悬架仍然是钢弹簧的结构,简单可靠,但它将牺牲一些舒适性,但这可以实现更高的承载能力。加上标准的四轮驱动和后轴差动锁,这使得这种拾取式越优越的越优越的越野能力。中东版2020款丰田海拉克斯,在国六标准的压力下,这款车也将在中国国内发展成为历史绝唱,说它是神车也不是没有依据的!

你瞅啥-瞅你咋地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