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本田凌派为迎合国人用车需求,中国特供车每公里油耗不足4毛

32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1月23日 18:42
来源:互联网

汽车工业作为经济支柱,为了适应时代的发展潮流,众多车企也在不断寻求新的发展思路。很多合资车企正是看准了我国有着庞大的汽车消费市场,为了迎合国人的用车需求,纷纷推出特供车,其中,这款车本田凌派就是典型的代表。

既然是特工车型,自然在配置、价格、外观设计上要符合国内市场需求才可以。首先从这款车的定位上看,属于典型的A级车型,对于买车预算有限,又追求高颜值的年轻人来说,这款车无疑是比较好的选择。它不仅有着出色的外观设计,而且在国内市场中存在6年的时间都没人黑,可见这款车的口碑一直保持的不错,难怪车友会为它直接放弃轩逸。

在外观的造型,这款车的设计风格确实挺出众的,中网采用的是蜂窝形的设计特点,点缀上粗壮的银色饰条之后,赋予了这款车浓郁的家族气质。两侧的LED光源的灯组,采用羽翼式进行设计,只是雾灯区低配车型没有设计上,这点显得有点遗憾了。从侧面看,这款车腰线采用了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一条平直,一条采用对折式设计,两种不同的腰线组合,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的具有运动气息。

在内饰空间上,这款车的轴距超过了2.73米,尺寸上比思域、轩逸还要长30公分,预留的乘坐空间是非常宽敞的,更是满足了国人追求大空间车型的需求。在内饰的设计风格上,这款车也是按照居家式样来设计的,色调搭配还是以黑色为主,但是覆盖的是软性材料,手感摸起来较为厚实。在座椅乘坐的舒适性方面,高配版车型采用的是仿真皮面料,其他版本是化纤织物面料,档次感显得要欠缺一点,但是实用性还是挺高的。

在动力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1.0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动力输出还是挺给力的。最重要的是这款车油耗控制非常经济,百公里4.9升,每公里还不足4毛钱,比轩逸省油多了。

总起来看,凌派这款车确实是为国人打造的特种车型,无论是颜值、空间、价格等都比较符合国人的用车需求,难怪这款车会有不错的销量呈现出来。

A生如夏花花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