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五十铃D-MAX打造情怀房车,内饰完美一应俱全

17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3月20日 15:19
来源:互联网
在全球的车友群体里,美国的车友对皮卡有着非常浓厚的情结。近几年,这股皮卡改装风潮也逐渐飘进来国内的一些小范围圈子里。他们喜欢改装高性能皮卡,丰田坦途和福特猛禽F150被改装的次数尤其居多。但是有这样一款房车,虽然没有坦途和F150巨大的身姿,但是它却玩出了新情怀。
该房车基于五十铃D-MAX皮卡打造,搭载一台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77Ps,峰值扭矩430N·m。
驾驶室顶部的额头舱设计了升降顶,顶部升起后额头舱的垂直空间明显提升了不少,足够儿童站立,而且通风和采光也很不错。
该床最深处约为1.9米,最宽处约为1.7米,其面积完胜很多C型房车。
其内部空间也是一应俱全,包含卡座沙发、冰箱、厨灶、电视、卫生间、空调等。
对坐式沙发
车尾部的厨房区所占空间不大,操作台面上有一个带盖板的洗菜池和电磁炉,下方的橱柜中还嵌有一台赛特福德车载冰箱。
卫生间的空间还可以,相对于车内的整体空间,卫生间内能有这么大非常不错了,卫生间内有赛特福德马桶、洗手池、淋浴一体式的水龙头。
此外在驾驶上,多功能方向盘、手自一体变速器与普通家用轿车驾驶无异。后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可调,也保证了车辆的通过性。
虽然这款房车没有坦途和F150那巨大的身姿,也没有它们那强势的性能,但是好在它装饰舒适,功能一应俱全。相信在旅游的途中也会给车友们带来不少的方便和快乐。

机智的精神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