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中兴领主荷尔蒙爆棚,硬派加身魅力无限

13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5月05日 15:11
来源:互联网
2019年马上就要过去半年了,皮卡市场通过这半年解禁政策的进一步实施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因此,皮卡成为了众多车友圈里的热议话题。其实近几年随着汽车行业的不断进步,皮卡车在外型和配置上也改良不少,它现在能让舒适性和高底盘两者兼容,同时拥有两款不同车型的优点。市场上的皮卡车型五花八门,那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一款比猛禽还霸气的车型,那就是中兴旗下的-领主。
或许说到这个中兴品牌,或许大家想到的是手机居多,车企的话就不是那么的熟悉了,该车企的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军械所,因此它的实力以及品控那是毋庸置疑的。其实要说到车身的霸气感,在笔者看来,皮卡车型是完爆SUV车型的,那庞大的车型站在边上都有着一种压抑感,而这款领主更是如此,相比于猛禽还要更加的霸气,话不多说,下面咱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它吧,看它究竟是有哪些亮点。国产推出“美式皮卡”!2.5T带四驱+5米6车长仅11万,比猛禽霸气。
在外观方面,中兴所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无疑是非常的霸气的,整个车身肌肉感满满,散发出强烈的荷尔蒙气息,这点非常吸引人,前脸的进气格栅如“狮子大张口”一样,搭配上那粗壮的银色镀铬饰条装饰,更是把一种美式皮卡风格展露无遗,从车身侧面看的话,饱满的车身轮廓凸显出来的硬派气息很强,在车身造型上,中型领主与坦途、猛禽相比的话,的确是占据着几分姿色。
不仅如此,中兴领主在车身尺寸上更是它的一大亮点,长宽高分别是5624*1885*1835mm,轴距更是达到了3513mm,从车身参数上看,咱们不难看出,它并不输于猛禽的定位,且它在售价上还更加的有优势。来到内饰的话,与外观则是有着一些反差,布局的相当的细致,中控台上镶嵌着一台大尺寸的液晶屏,在用料以及做工上,均是有着很大的提上,完全是摆脱了以往皮卡车内饰布局风格,这点做得很吸引人。
动力方面,中兴领主在这方面给予消费者的选择还是非常的丰富的,有着三款引擎可供选择,分别是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4T、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是136匹马力、218匹马力、136匹马力,峰值扭矩分别是216牛米、320牛米、340牛米,转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有5挡手动变速箱和6桑手动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它还是四驱驱动,更是让它能够与众多皮卡车型一较高下。
根据以上种种表现而言,中兴领主不仅在外观上身居优势,而且内饰和动力也做到了极致,偏偏它的价格也不贵,只需要11万。网友们,你们喜欢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噢!

仰!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