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硬朗平直的长城风骏9,空间宽广动力引关注

16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5月10日 16:04
来源:互联网
前些年皮卡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占有率一直不高,但是随着汽车行业技术的增长和成熟,国内众多知名品牌越来越受到车友们的认同。
就像长城汽车,又要推出一款皮卡,而且是由哈弗H9改动来的,配上了长城自主研发的3.0t的发动机和8AT的变速箱,走的应该是高端档次路线,真是让人期待。
这款即将推出的皮卡被放到了长城旗下风骏这个车型下面,被命名为风骏9。既然是由哈弗H9改动得来,外观上肯定是有一点相似之处的,整个车头跟哈弗H9相差不大,不过又有着风骏7的影子,车神整体的线条比较硬朗,更平直一点,还是挺符合长城的家族化设计特点的。
不过尺寸上,风骏9要更大一点,长度应该在5400毫米左右,轴距应该也已经达到了3300毫米,甚至还要更长一点,所以空间方面绝对是不用质疑的,肯定能给顾客较好的乘坐体验。
最吸引人的应该就是风骏9的动力了,它搭载的是长城自主研发的3.0t的柴油发动机,在国内的这些品牌里面,应该算是比较强劲的动力了。这一次值得一说的是,在3.0t的基础上它还匹配了8AT的变速箱,这个参数应该算是比较突出的吧,所以还是挺让人期待的。
虽然这款车型的更多消息并没有被曝光出来,但是很显然它走的应该是比较高端而且上档次的路线,如果真的投入市场,我觉得还是能够造成很大的轰动的。
我非常认可长城这种扩展车型的做法,不仅能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也能让自己在未来的发展中有更宽的路。网友们,你们觉得这款哈弗H9怎么样?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告诉小编噢!

☭ 奉陪到底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