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大众Tarok概念皮卡内饰简洁,巧妙设计不失华丽

15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7月05日 18:23
来源:互联网
皮卡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上一直都非常的默默无闻,对于比较注重脸面的国人来说,皮卡长得可能不太符合心意。但是,从今年皮卡解禁政策实施开始,皮卡企业纷纷对旗下的车型进行优化升级。长城炮系列,江铃域虎9等都是其品牌改良后的成果,一经上市引起业内不小的轰动。大众也紧紧跟随市场的脚步,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概念版皮卡-大众Tarok,外型的宝蓝色闪耀夺目,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
在它的外观上面,还是基于在家族式风格上设计的。但是正面的设计风格延续的是大众最新研发出的设计理念,二者非常好的结合在一起,给人一种比较特殊的体验。前大灯组非常吸引人采用贯穿式的结构,前保险杠给人一种非常硬朗的感觉是皮卡的特点没错了。它的侧线没有什么太突兀的感觉,而是给人一种非常平滑的感觉。
整个汽车离地面的距离也是很高,给人一种很通透的感觉。而且为了让乘客比较好的下车还安装了脚踏板,非常的方便。就连尾灯组设计也是不甘落后,用的是最流行的设计风格。汽车其他的像车轮眉、保险杠这些为了保持皮卡应有的元素,也是都增添了很多比较硬朗的装饰。
在内饰方面,它整体采用的是及简的风格。这款车采用了非常多的贯穿式风格,就连中控都采用贯穿式风格,非常的有一体性。中控并不是这样简单的,它还镶嵌了一个差不多大小的触屏很有隐藏性,这样的设计很巧妙而且还不占用地方。仪表盘也采用最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再加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让整个车都不失华丽的感觉。
这款概念版皮卡不仅在外观上令人惊喜,配置上也没让消费者失望,搭载了1.4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0马力,这样的配置搭配让其在同等级皮卡里也毫不逊色。

龙某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