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狂野硬派豪华皮卡,越野爱好的梦想车型

17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1月18日 17:33
来源:互联网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今年10月份阿拉善英雄会,现在阿拉善英雄会已经成为了一项主流项目,仅仅5天的时间就吸引了全国各地近40万台车的参与,而且这40万台车并没有包括尚未进场的车辆,阿拉善的规模越来越大,此次项目除了硬派越野SUV参加以外,还有很多皮卡车型也参加了此次项目。
在越野圈子里面,皮卡车也是很多人的第一选择,比如福特猛禽之类的高端皮卡,本身就具备超强的越野能力,而且因为尺寸占据优势,所以在一些特定的月面上会表现更加出色。福特猛禽进口到国内之后成了豪华车,是很多年轻越野车迷的梦想车型,但其实在北美地区,如果比拼越野性能的话,还有很多超大马力的皮卡车,尤其是改装车市场很发达。
近日一款非常特别的皮卡车型引爆了美国市场,这款车型基于吉普角斗士皮卡车改造而来,而角斗士车型说白了就是牧马人的皮卡版本。如果只看车头的话,这款车还是很熟悉的吉普牧马人设计风格,主要造型并没有改动。但是能够明显感觉到离地间隙提升了一倍还多,整部车的悬架进行了全方位提升,悬架的行程甚至比车轮还高。
车辆侧面保留了4门配置,这样可以保持很好的实用功能,除了拿来越野除外,日常生活当中也可以作为家用车使用,如果我经常看美国大片的话,就会发现镜头当中总是会出现皮卡车的身影,因为这种车型本来就非常适合家庭使用,偶尔拉点货物相当方便。这款车出自于轩尼诗改装厂,改装功力确实很深厚,打开引擎盖就会发现动力总成直接进行了更换。
为了满足北美地区消费者的大排量追求,轩尼诗设计师专门改造了整个引擎舱的结构,在有限的空间之中塞进了一台6.2t涡轮增压v8发动机,看到这个排量数据,可能很多人心中都有数了,因为这套发动机正是来自于肌肉跑车道奇挑战者地狱猫,属于非常经典的v8肌肉车发动机,经过重新的调校之后,甚至能够压榨出超1000马力,因此这款皮卡车可以跑进3.9秒的零百加速成绩,比大部分的性能轿车还要快。
虽然这样的改装的确让这款车型更加狂野霸气,但是改装的价格相对于普通版的吉普角斗士皮卡车高出了约5倍的价格,改装皮卡车型成为了许多富豪的兴趣爱好,如果能够开着这辆车参加阿拉善英雄会的话,就算是福特猛禽大皮卡都不在话下,秒杀全场,成为全场最亮的车型。

基罗姆克瑞奥斯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