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域虎7高端品质,彰显非凡实力

7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12日 16:48
来源:互联网
近几年,随着国内皮卡政策逐渐解禁,不再需要喷字和双证驾驶,并且能够在城市一路畅行,不再局限于工具车型,于是越来越多的高端皮卡涌出市场,不仅拥有轿车般的舒适性以及超高的越野性能,在汽车市场崭露头角,而江铃皮卡域虎7则是高端皮卡中的代表之作,凭借着出色的品质以及良好的口碑,在皮卡市场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
  
外形方面,江铃皮卡域虎7秉持美式皮卡设计理念,并加入江铃域虎特有的家族元素,整体造型更加大气。其前进气格栅采用美式设计,视觉效果更显霸气。而上方引擎盖中间位置加入了“JMC”标识,搭配升级后的刀柄式造型大灯,辨识度更高。同时,下方雾灯处独特的造型,则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反差,让人印象深刻。车身侧面,得益于福特美式皮卡元素,看上去肌肉感更强,美式范儿满满。另外,车尾独特的黑色饰板搭配刚毅的造型,提升了整车视觉效果,威猛大气。
       
内饰方面,江铃域虎7展现了江铃皮卡高端车型的全新设计理念。其内饰在继承家族设计的同时,更加入大量软包及装饰设计,为整车增添不少舒适氛围。诸如缝线皮革包裹的座椅、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人体工学设计的座椅,展现了高端皮卡应有的舒适感。而中控台的液晶显示屏、炮筒式仪表盘,又让车内多了几分科技感与智能感。
动力方面,江铃皮卡域虎7联合江铃与福特的优势资源,采用福特PUMA技术的柴油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340N·m,排量达到2.0L。与此同时,该发动机也提前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燃油经济性更低。另外,江铃域虎7还搭载有福特EcoBoost技术的2.0T汽油发动机,其具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及DCVVT三大技术,静音水准更堪比高端轿车。

_zzw_llp、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