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国产皮卡神车,越野能手北京F40

18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17日 18:07
来源:互联网
随着国内皮卡解禁政策逐渐的实施,曾经不被消费者所重视的车型,一时间成为汽车市场中的闪光点,让国内皮卡市场的发展达到了突飞猛进的效果,目前皮卡市场上呈现出一片光景,同时出色的皮卡车型更是数不胜数,今天我为大家介绍一款实力派越野皮卡车型—北京F40。
首先就这款车的外形设计上来看,这款车是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同时从尺寸上来说它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350*1843**1834mm,货箱尺寸分别为1050*1050*480mm,一款迷你版皮卡车型,它的载货需求对于我们日常使用而言还是完全可以胜任的,前脸部分的五孔正方形中网格栅在结合上两侧立体的灯组,让这款车看起来也是很有气势感表现,侧面的设计风格也是非常的秀气,两座双门的布局结合较高的轮胎护板也是拥有着较为不错的越野性能,同时悬挂式的尾部备胎再结合上侧开门的设计,也让它有着非常不错的档次。
进入到这款车的内饰部分之后,会发现这一款这个内饰设计也是用了这较为不错的设计风格,虽然说空间性表现比较一般,但是较为不错的实用性以及比较舒适的成长效果,让他也都有着相当不错的日常使用,作为一款皮卡车型内饰方面也不是它的重点。
它的动力方面来讲,这一款车动力表现是非常的出色,他所搭载的2.3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能够达到135千瓦,最大扭矩能够达到350平米,与之匹配的是6档自动变速箱,同时百公里油耗控制在了9.6升左右,经济性表现还算不错,该车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10mm,底盘调校还是不错的,越野完全不输哈弗H9。
综合以上,这款北京F40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配置以及它的实力都拥有不错的表现力,不仅有越野车的设计风范的同时更是有种秀气的感觉,无论是载人载货还是日常出行都可以以逸待劳,并且价格14.98万也是非常实惠,如果你此时想要购买皮卡车型,不妨了解一下吧。

後悔有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