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奥迪q3故障率高吗

46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19日 15:20
来源:互联网

奥迪q3的外观可以说是比较超现实的一种设计,很多朋友形容该车比较的惊艳和出众,也因此获得了很多女性朋友的信赖,接下来我们就从该车的内饰、外饰、动力、空间等方面说明奥迪q3故障率高吗?

奥迪q3故障率高吗

操作方法

  • 01

    外观是选择它的原因之一,凹凸有致的造型设计格调使得过路行人忍不住多看几眼。大灯设计棱角分明,辨识度完全不弱于同档次车型,尾部车灯设计很有科技含量,布局合理层次明显。

    奥迪q3故障率高吗
  • 02

    外观和宝马X1比起来,差距挺大,更多人满意奥迪Q3的外观内饰方面,人性化的中控按钮和操作设计,对奥迪Q3增添了几分好感,材料上也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包围来提高舒适感,在许多镀铬装饰条点缀下的车内空间,为客人带来非常不错的设计感和视觉感受。对比起宝马X1的内饰,奥迪Q3的简约而不简单更吸引我,因有不错的座椅包裹性,以70码的速度拐弯也不会让客人大幅倾斜,整体来说,还是奥迪Q3的内饰更好一些。

    奥迪q3故障率高吗
  • 03

    奥迪Q3装备了1.4涡轮增压引擎,最佳状态下可以爆发150Ps的马力数据。变速箱使用了技艺先进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使得驾驶感更为平顺,油门输出及时,加速随叫随到,方向盘享有电动助力,转力均匀,迅速过弯很有自信。在悬挂的稳定支撑下,急速拐弯也不会有大幅度的侧倾。从零加速至一百码仅需10秒,比起宝马X1差之毫厘,但驾驶感受而言相差不大。

    奥迪q3故障率高吗
  • 04

    空间方面,空间上自然不会让人失望。车高数据达到了1584mm,即便一名身高176厘米的年轻人置身车中,依旧不会感到拥挤。奥迪Q3的整车宽度为1848mm,三个高个子坐在第二排也不会觉得很拥挤,乘坐比较舒适。在奥迪Q3享有2680毫米的轴距下,车辆前后空间获得了合理优化,第二排乘客伸直腿部,脚面刚好抵至第一排座包底端。

    奥迪q3故障率高吗
  • 05

    奥迪q3故障率并不高,奥迪Q3是基于大众途观相同的PQ35平台的SUV,例如在发动机上,奥迪q3的两款发动机都非常熟悉,分别是型号EA211和EA888,因此Q3的质量相对不错,不会经常出故障。

    奥迪q3故障率高吗

特别提示

总结:除故障率不高以外,小编最喜欢的就是Q3的降低噪音的技术,不管是在车内听音乐还是唱歌都能肆无忌惮的放肆。

有话床上説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