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发动机漏油怎么处理

70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31日 14:50
来源:互联网

汽车发动机漏油怎么处理?有的车主发现自己的汽车发动机出现了漏油的现象,这时候应该怎么正确去处理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发动机漏油怎么处理

操作方法

  • 01

    绝大多数发动机漏油的原因都跟橡胶密封圈的老化或变形有关。除发动机机体开裂外,其他原因造成的渗漏都可以更换密封圈解决,实际上最直接有效的办法就是把密封圈全部更换。

    发动机漏油怎么处理
  • 02

    发动机内部油泥的检查:在拆卸气门室盖以后,我们就能过看到汽缸盖上部的零件了。而此时是我们查看发动机内部油泥状态最好的时机。通过油泥的多与少能够分析出使用机油的状态和频次。并且也能看到空滤更换的频次。

    发动机漏油怎么处理
  • 03

    气门室盖垫的检查:拆卸气门室盖也就能够取下垫片了。此时我们能够查看垫片的使用状态。如果存在老化开裂等情况,就可以判断漏油属于垫片的问题。而如果垫片良好的话,就要留个心眼,重点排查一下废气循环管是否堵塞导致发动机压力大,出现的漏油。

    发动机漏油怎么处理
  • 04

    清理残胶:在安装的过程之前,我们要将与气门室盖的接触面进行清理,将之前残留的密封胶清理掉。

    胶垫安装的重点部位检查:胶垫主要漏油的部位就是在拐角的部位,所以在新垫片安装的时候我们要重点检查这些拐角部位的安装是否严密配合。

    发动机漏油怎么处理
  • 05

    垫片的检查:一些新的垫片由于库存时间较长,胶质存在老化也同样会产生问题。所以在安装之前我们要对新的密封垫片进行检查,查看新脚垫的柔软度是否良好。弯曲是否柔软。

    火花塞套管密封圈的检查:这个部位是非常关键的,它主要负责气门室盖与火花塞套管密封圈的密封状态。这个密封圈的在安装前必须要做检查和清理,避免此部位存在污物,导致密封性能。

    密封胶的涂抹:最后在安装之前,我们要在汽缸盖接缝处涂抹一些密封胶,主要目的就是让气门室盖与汽缸盖之间的密封性能更好。避免后期出现漏油。

    发动机漏油怎么处理

特别提示

一般汽车发动机出现漏油,先检查汽车发动机的缸体有没有裂开,然后再检查发动机箱盖的密封垫片有没有损坏,如果有损坏的,更换一个新垫片就可以了。

拉登是我干掉的1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