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超强肌肉皮卡道奇,优质车型精致亮眼

16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01日 17:26
来源:互联网
想必大家都了解过皮卡车型,皮卡车凭借超强的承载能力以及承载空间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而这款名叫Red Express红色小皮卡,是道奇在1978生产Li'l系列产品中速度最快的车型,并且拥有非常亮眼的红色以及非常绚丽的车身贴纸,承载了426 Hemi V8发动机,是那个年代美国皮卡中的战斗机。
图中这款生产于1979年,目前正挂在北卡一个二手车平台上等待交易。修复后只开了不到500英里。该车引擎盖之下搭载当年克莱斯勒明星级发动机426 Hemi V8发动机,不过这是一台重建版本。
Hemi V8发动机生命周期为1965年-1971年,当时该款发动机可产生350匹额定功率,账面功率为425匹。图中这款皮卡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55匹,与之匹配一套Torqueflite自动变速器,后轮驱动。
图中看上去这款车的成色还不错,漆面、镀铬装饰件还有后货箱上的木条装饰板都令人满意。车身高度降低了2英寸,很好的让轮眉包住了车轮,大有“Old School”之风。更重要的是,这款车内饰的座椅皮子也保存得光鲜亮丽,实属难得。
在1978就能够拥有这样一款优秀的皮卡,足以说明皮卡车型对于美国的重要性以及依赖性,相信在以后这样多功能的皮卡车型也会在国内真正流行起来。

-YEX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