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硬派全新大皮卡,气场十足多款版本

16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02日 17:21
来源:互联网
皮卡车型的配置以及实用性不再是以前那种粗糙简陋的工具车形象,并且很多皮卡车型非常硬派甚至可以作为越野车驾驶,随着近几年皮卡政策的逐步解禁,国内汽车市场对于皮卡车的态度一改以往,许多消费者开始把关注点放在了皮卡车型的身上,而皮卡车将成为国内汽车市场的热门车型,近日有一款国产皮卡车型上市,让我们一同了解这款全新皮卡的过人之处。
这款新车就是全新的中兴大领主乘用版,从外观设计方面看,这款所谓的全新大领主车型基本保持了中兴领主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车头正前方还是相当经典的梯形进气中网格栅,只不过进行了全新的红黑搭配设计,黑化之后的中兴车标看上去也很高级。这头两侧则是巨大的长方形LED大灯光源,带来的气场并不输给福特猛禽f150。
其实这款中兴大领主皮卡车更加贴近大家心目当中的美系全尺寸皮卡造型风格,也许会比较符合那些男子汉气概比较重的消费者。当然皮卡车最重要的并不是外观造型,而是实实在在的越野能力。要知道中兴汽车的品牌理念就是去越野去挑战,所以这款车型的应和配置相当丰富。
动力总成将会提供两种不同的配置,关键是柴油版和汽油版都有,2.5t柴油发动机的极限输出可以达到150马力,看似马力数据并不强,但是柴油机的峰值扭矩可以达到360牛米,这非常适合作为低速越野状态下的动力来源。当然也有2.4t汽油发动机可以选择,极限输出动力可以达到211马力,和长城汽车第3代2.0t发动机不相上下。
打开车门之后才是惊喜的开始,原本中兴皮卡车的内饰比较老套,但是这次更新之后显然已经有了质的提升,中控台面上配备了镶嵌式大屏幕,驾驶员前方还有全液晶仪表,除此之外车内采用了大量的真皮软包材质包裹,比如车门内侧和台面上都有浅绿色的花纹皮革面料,豪华感以及舒适感都有明显的提升。
同时这款车还配备有欧洲标准的高强度车身以及带有横向稳定杆的硬派悬架,应付一些专业级别的越野路面并没有什么问题,再加上博格华纳分时4驱系统加持,脱困能力是相当强悍的。所以如果真的想要来一台硬派越野皮卡车出去玩,那么除了值得等待的长城炮越野版之外,这款全新的中兴大领主也是值得等一等的,毕竟中兴旗下的皮卡车一直都属于亲民价位。
综合以上,想必大家都了解到了中兴大领主皮卡的霸气之处,皮卡车型如今成为了国内汽车市场中热门车型,一款皮卡既能够满足货物的运输以及日常的出现,并且能够满足越野爱好者的需求。

无忌三疯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