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霸气皮卡中兴领主,今非昔比紧跟步伐

16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07日 17:22
来源:互联网
随着皮卡解禁的城市越来越多让我们知道皮卡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近了,尤其近两年的皮卡车型在市场中变得活跃起来,想必大家都知晓前段时间长城皮卡推出的长城炮,所谓风靡一时,其它皮卡品牌也紧随其后纷纷推出自家的得力皮卡,国内还有一款皮卡车型可以称之为国产版的猛禽—中兴领主。
中兴领主这款皮卡确实拥有霸气的外观设计,远远望去,厚重的车头确实跟"猛禽"有一拼,这也算是中兴领主的一个卖点,毕竟走硬派路线的皮卡在国内确实比较吃香。
事实上,当我们走近这款车去了解它细节的时候,就会发现这款车和猛禽还是存在着云泥之别的,近看一些细节都不经琢磨。
我们再来看内饰。中兴领主的内饰采用拼色设计,不知道为何要选择淡绿色的花纹,因为在绿色的语境中,它更强调一种温和、张力的态度,而明度偏低的淡绿色不仅没有表现出这样的质感,反而让整个车硬派的型格又显得徒有其表。不过,当我们忽略它的配色,从方向盘、仪表盘、中控台来说,中兴领主的这个布局还算是比较成熟的。
配置方面值得提一下,这款车提供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行车记录仪、360度全景影像、电子手刹、支持10向调节的电动座椅加热。
2019年10月份上市的2020款中兴领主,它的售价区间为9.79-11.58万元,8款车型中分别是四款2.4T汽油版车型和四款2.5T柴油版车型。这一次带来的新品,也将会沿用这两套动力总成,其中2.4T汽油版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2.5T柴油版车型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60N·m,传动方面匹配6AT变速箱,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就目前国内皮卡市场现状来说,长城风骏系列和长城炮系列作为行业一哥的存在是无可争议的,而中兴领主也多少有点想要和长城炮展开竞争的意思,虽然结果我们都能够预料到,但并不能就此否认中兴领主的进步。
可以看得出中兴领主的相比之前的产品来说已经进步了不少,尤其在外观设计上更是越发的霸气硬派,主要是细节经不起锤炼,如果想要与其它皮卡品牌一争高下,还是需要各方面的升级。

那一只草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