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杭瑞高速是哪里到哪里

138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24日 14:50
来源:互联网

杭瑞高速是哪里到哪里?相信不少的朋友都听说过杭瑞高速公路,究竟这一条高速公路的起点在什么地方?终点具体位置又是哪里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共同去了解这条高速公路吧。

杭瑞高速是哪里到哪里

操作方法

  • 01

    杭州-瑞丽高速公路,简称杭瑞高速,又称杭瑞高速公路,国家高速公路网编号G56,指浙江杭州至云南瑞丽的高速公路。杭瑞高速起于浙江杭州,经安徽、江西、湖北、湖南、贵州5省,终点云南瑞丽,是中国高速公路网中的一条东西横线。

    杭瑞高速是哪里到哪里
  • 02

    途经城市:杭州-黄山-景德镇-九江-黄石-咸宁-岳阳-常德-吉首-铜仁—遵义-毕节-六盘水-曲靖-昆明-楚雄-大理-保山-瑞丽(口岸),全程3404公里。

    杭瑞高速是哪里到哪里
  • 03

    贵遵高速复线预计2017年底通车,县县通高速,乡乡通油路的目标已经实现。川黔铁路运行良好,渝黔快铁预计明年年底通车,昭黔铁路纳入国家规划,城市轻轨正加速建设……一个水、陆、空立体交通网络正在形成。

    杭瑞高速是哪里到哪里
  • 04

    由2001年原国家重点干线公路布局方案中的杭州至兰州线(横9)杭州-九江段,宁波至樟木线(横11)九江-吉首段,泉州至毕节线(横12)吉首-毕节段,厦门至昆明线(横13)毕节-昆明段,加上国道主干线沪瑞线昆明-瑞丽段组成。

    杭瑞高速是哪里到哪里
  • 05

    2004年即根据《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7918网)调整为18条横向高速公路中的第12横线,并在2013年的《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2013-2030)》(71118网)中得到保留。

    杭瑞高速是哪里到哪里

特别提示

这一条高速公路是浙江省连接云南省的交通大动脉,这条高速公路的建成,带动起了云南省部分相对落后的地区经济。

黄甫少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