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大众进口高尔夫旅行车怎么样

197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0日 15:47
来源:互联网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比较热门的车型莫过于轿车和SUV,而旅行车国内汽车市场处于比较冷门的车型,但是即便如此,高尔夫嘉旅的国产旅行车一直被基于很高的期待,但是销量却一直差强人意,而高尔夫另一个版本ALLTRACK,拥有着强劲的动力,时尚霸气的造型,与之前国产的高尔夫形成了强烈的对比,那么这款大众进口高尔夫旅行车怎么样?

大众进口高尔夫旅行车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1,高尔夫在国内的地位是任何一款两厢车无法比拟的,旗下的A级旅行车进口高尔夫旅行版(GOLF Alltrack)也于2月中旬引进国内正式上市,售价为21.46万元。

    大众进口高尔夫旅行车怎么样
  • 02

    2,ALLTRACK套件更狂野
    进口高尔夫旅行版配备了ALLTRACK跨界套件,和国产的高尔夫嘉旅差别非常的大,更多的跨界装饰让新车显得更加野性一些。相比国产高尔夫嘉旅主打城市驾驶与实用性,进口高尔夫旅行就更注重跨界与生活品质。

    大众进口高尔夫旅行车怎么样
  • 03

    3,内饰、配置与空间
    新车内饰设计上延续了大众老的家族式设计,整体质感还是非常扎实的,ZOOM织物座椅兼顾了质感与舒适度,多媒体系统更新了最新一代的MIB,新车更换了带AUTOHOLD的电子手刹。

    大众进口高尔夫旅行车怎么样
  • 04

    4,更强更给力的动力
    相比国产高尔夫嘉旅搭载的1.6L、1.2T、1.4T三个小排量的发动机,进口高尔夫旅行版搭载了1.8TSI+6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更强劲的动力给了你更强的信心,也拥有更多的可能。

    大众进口高尔夫旅行车怎么样
  • 05

    5对于一款旅行车来说,需要有“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储物空间。Golf旅行轿车车身尺寸达到了4,578X1,799X1,515,长度和宽度都比普通版高尔夫有所增长,后备箱容积达到605升,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更高达1620升。

    大众进口高尔夫旅行车怎么样

特别提示

虽然有很多旅行爱好者喜欢这款进口旅行车,但是由于国内消费者比较偏向于日常出行的轿车,导致旅行车在国内的处境并不是那么乐观,但是你如果想要购买一款旅行车的话,那么这款狂野霸气个性的进口高尔夫旅行车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打我啊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