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全新皮卡重磅来袭,中兴大领主炫酷登场

7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6日 17:14
来源:互联网
2020款的中兴大领主即将上市,相信了解过皮卡车型的小伙伴们对于这款车都多多少少有些了解,中兴汽车是我国著名的军工车企,而且中兴汽车的背景丝毫不亚于国外知名皮卡车企,那么中兴汽车打造的皮卡有多皮实耐用不得而知,我们一同了解下这款硬朗帅气的中兴领主皮卡吧。
而它旗下的大领主在上市之时就被誉为“国产猛禽”,时至2020年,大领主也面临着年度改款,由于新款车型的具体信息还未公布,所以我们今天只讲它的现款(2019款)车型。现款车型售价在8.48-19.88万元,单论价格的话,我个人觉得如此价格对于一款皮卡来说并不算高。
领承匠心
作为传承了67年造车工艺水平的车企,中兴皮卡融合各种前瞻性国际化设计,依靠多年积累的自主研发能力,研发出的大领主可谓是造型霸气,外观时尚。远远望去,有种福特猛禽的既视感,有一说一,车标的存在对整体车身的霸气有那么点影响。
大领主整车大量使用匠心打造的车身线条,营造出一种纯正美式肌肉皮卡的造型。可以看到,车身的设计有许多属于中兴皮卡独有的设计元素,这些设计元素的衬托使得大领主更具硬派越野条件,同时,也让更多喜爱美系肌肉皮卡的消费者有了一个新的选择。
领世笃行
其实,皮卡地制造工艺要比许多轿车、SUV都要高,并且有着极为严格地要求,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皮卡制造商,中兴大领主整车采用高强度车身,以及纯正的越野SUV底盘,最重要的是它采用非承载式车身。
如果开着它走在烂路、坏路上,哪怕满载拉货,凭借它那强大的通过性,以及双横臂+螺旋弹簧+横向稳定杆,掉个头算我输。这还没说它那全球知名的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日常驾驶后轮驱动,可以享受一定的驾驶乐趣,真到了关键时刻,按下它那四驱系统以及四倍扭矩放大,便可获得在极限环境下的高通过性。
领智尊享
来到它的车内,突然觉得皮卡与SUV没什么区别?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360°全景泊车均有配备,甚至还有着豪华软包内饰,而车内的座椅也史无前例的采用皮质座椅,至于仿皮还是真皮大家都心知肚明,不过有真皮座椅的皮卡也算是极为不错了。
整车尺寸为5341*1885*1845mm,轴距为3230mm,而货箱尺寸更是同级最佳,1520*1620*515mm,并且车厢内部喷涂货箱宝,可以有效地保护钢板不被磕碰、氧化。
车内的座椅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运动型座椅,并且配备座舱声波主动降噪系统,使得车内有一个良好的驾乘环境,哪怕它是一台皮卡,但这并不影响它有一个良好舒适环境。而在驾驶室更有多达15处人性化置物空间,有一说一,这一点厂家确实考虑得很周到。
中兴大领主皮卡有2.4L、2.4T以及2.5T三种动力组合可以给消费者选择,而且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配置或者动力性能方面表现力都非常优秀,能够带领你一同驰骋沙漠雨林,享受旅途带来的快乐,这样一款优秀的国产大皮卡,难道你不想拥有?

弈东哥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