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敦煌通高铁了吗

171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8日 14:50
来源:互联网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敦煌这个旅游景点,究竟敦煌这个景点现在通高铁了吗?不少人都比较关心这个问题,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敦煌通高铁了吗

简要回答

敦煌旅游景点已经于2018年9月开通了高铁,这条高铁的开通将原来的旅行行程缩短了几个小时。

方法介绍

  • 01

    敦煌于2018年9月20日首次开行动车, 世界各地游客可以乘坐动车来到敦煌,游览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玉门关、阳关、雅丹地貌等著名景点。兰州至敦煌间旅行时间将由原来13个小时左右缩短至8个小时左右,酒泉至敦煌将由原来的5小时左右缩短至3个半小时左右。

    敦煌通高铁了吗
  • 02

    敦煌铁路从兰新铁路柳沟站接轨,向西南方向走行于312国道北侧的戈壁滩上,全长169公里,投资总额6.4亿元,设小宛、瓜州、甜水井、敦煌市4个车站,单线内燃机动牵引,行车最高时速120公里。

    敦煌通高铁了吗
  • 03

    依据国家、铁路总公司有关规定,参照兰新高铁、宝兰高铁票价,结合具体情况,兰州至敦煌动车全程一等座票价518元、二等座324元。酒泉南至敦煌动车全程一等座票价184元、二等座115.5元。

    敦煌通高铁了吗
  • 04

    兰州局集团公司初期使用2组CRH5G型单组车体,兰州西至敦煌往返开行D4081/4次、D4083/2次;敦煌开往酒泉南D9087/6次;嘉峪关南至敦煌往返开行D9081/4次、D9083/2次。

    其中D4081/4次8时56分从兰州西站始发,17时10分到达敦煌站;D4083/2次14时20分从敦煌站始发,22时09分到达兰州西站;D9087/6次8时40分从敦煌站始发,12时26分到达酒泉南站。

    敦煌通高铁了吗
  • 05

    敦煌,古称沙州,隶属于甘肃省酒泉市,位于河西走廊的最西端,位于古代中国通往西域、中亚和欧洲的交通要道。敦煌是丝绸之路的节点城市,以“敦煌石窟”、“敦煌壁画”闻名天下,是世界遗产莫高窟和汉长城边陲玉门关、阳关的所在地。

    敦煌通高铁了吗

睡不醒的兔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