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马自达皮卡全新来袭,性能全开动力十足

9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6月19日 16:10
来源:互联网
相信了解过汽车行业的小伙伴们都知道马自达这个品牌,而这个马自达在今年推出了一款皮卡车型,虽然这款新车的推进速度比较缓慢,但是这款马自达BT-50皮卡的出现还是让人眼前一亮,随着皮卡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车企都陆续进军皮卡领域,而这款马自达BT-50的出现也给了许多消费者一个全新的选择。
马自达BT-50的前脸设计,也采用了家族化的魂动风格,虽然谈不上有多好看,但是在皮卡领域,绝对也是独树一帜了,使它拥有和跨界SUV车型马自达CX-9相似的车头造型,辨识度相当高,单看前脸,SUV和皮卡实在是分不清楚。
侧面,马自达BT-50在皮卡领域来说,同样非常好看。绝对不是那种邋里邋遢的工具车,而是有一些运动属性。而皮卡所独有的霸气,BT-50也是有一些具备的,整体设计相当均衡。这波操作“骚”了,马自达皮卡亮相,性能不输霸道,还买长城炮?
在侧面和尾部,这款车的线条设计较为简洁,外后视镜外壳、门把手等多处的镀铬装饰则使其不过于单调。由于和五十铃D-MAX共享平台所以二者在整体结构上有些相似,尾部来看全新的尾灯组设计受限于车型的缘故,整体还是较为传统。长宽高分别为5280/1870/1790mm,轴距3125mm,定位于一款中型皮卡。
内饰方面,除了方向盘之外,马自达的属性并不算很强烈。9英寸中控屏内嵌支持CarPlay的马自达车机系统,并针对空调控制区域和换挡杆进行了重新设计。与此同时,新车将依旧采用双排座椅布局,预计内部为2+3样式。而座椅的属性方面,基本上也达到了皮卡中的顶级水平。
作为一个皮卡,最重要的当然还是机械素质。因为马自达BT-5底盘采用了与福特Ranger皮卡相同的底盘结构,并且带有超选四驱功能,让许多同级别对手望而不及。拥有两驱和高速四驱的功能,是不是这让我们联想到了奔驰大G?动力方面,上一代产品搭载2.2L和3.2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而新款先期仅提供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
这款马自达BT-50车型的外观造型非常霸气,即使相比较国内热门的越野车型也丝毫不逊色,而且还拥有了3500kg的牵引能力更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如果这款皮卡引进国内,相信也会受到许多用户的追捧,这样一款高颜值高性能的马自达F-50皮卡你喜欢吗?

漂泊的蒲公英444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