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杭州火车站到萧山机场有多远

48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07日 14:47
来源:互联网

杭州的西湖是5A景区,并在2011年6月24日,“杭州西湖文化景观”正式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作为旅游爱好者的你们到了杭州之后,想从机场到火车站不知道怎么走了怎么办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杭州火车站到萧山机场有多远

简要回答

从杭州火车站到萧山机场驾车大概需要50分钟,共31.5公里;坐公交大约需要90分钟。

详细内容

  • 01

    杭州火车东站到萧山机场目前有直达的机场专线巴士。东站首班发车是5点30分,5点30分至9点间是30分钟一班。9点到晚上21点是每15分钟一班。大约需要90分钟。

    杭州火车站到萧山机场有多远
  • 02

    如果是自己开车或者打的士的话,全程共31.5公里,大概需要50分钟到达目的地。

    杭州火车站到萧山机场有多远
  • 03

    杭州除了有名的西湖之外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比如灵隐寺,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九溪烟树,千岛湖森林氧吧,都是不可多得的好地方。

    杭州火车站到萧山机场有多远

加关注看搞笑帖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