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越野王者北京F40,强劲动力傲然屹立

12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09日 16:15
来源:互联网
相信喜欢看美国大片的小伙伴们都见识过皮卡车型的魅力,拥有一辆硬朗霸气的皮卡也成为了许多男士的梦想,对于皮卡的意义不仅仅是出行工具,更是心中的梦想玩具,尤其越野界的大佬“牧马人”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并成为了越野界的楷模之辈,其实除了这款牧马人,市面上还有一款越野皮卡也非常优秀,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这款优秀皮卡北京F40。
北京F40是一款基于北京BJ40双门版打造的车型,采用了2门2座的布局风格,硬派十足。该车在去年9月份的时候就已经上市,售价在14.98万起。出色的地方很多,大家最为关注的动力系统也不逊色。配备了一款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50匹,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喝95号汽油,百公里油耗为9.6L左右。更加值得肯定的是这款车油箱容积高达80L,因此也保证了足够的续航能力。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前置四驱,越野能力极为出众。
在外观设计方面,北京F40与北京BJ40没有明显的差距,采用了我们熟悉的样子,五孔式的进气格栅辨识度相当高,硬派风与牧马人不相上下。大灯采用了卤素光源设计,内部构造为三个圆形灯,给人一种复古感。前杠以及轮眉非常宽厚,因此也赋予了这款车子更硬朗的特征。
北京F40车身长宽高尺寸将会与北京BJ40两门版参数基本保持一致,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50 1843 1834毫米,而轴距达到2450毫米。货箱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1050 1050 480毫米,最大载重质量达到300千克,实用性与玩乐性兼具。
车子的尾部辨识度更高,配备了两条红色货箱架以及外挂式的备胎,使得它野性十足。而尾灯采用纵排式样式设计,尺寸够大,照明效果非常出众。
内饰配置也是北京F40的一大亮点,粗犷硬派的风格,在它上面表现得淋漓尽致,所幸的是各功能区域布局非常清晰,在中控区域的最中央会有机械水平仪,对于越野车来说这是非常实用的工具,两侧会配有两个尺寸大小一样的圆形空调出风口。内嵌式的中控屏显示清晰系列,配备的倒车影像清晰度也非常出色,因此对于日常泊车来说更加方便。车顶可以拆卸,因此在户外也能享受到敞篷的乐趣,对于一款越野皮卡来说这绝对是一大亮点。
 
座椅采用了黑色皮革包裹,主驾驶位支持6向手动调节功能,乘驾体验还是相当出色的,该车前悬架采用的是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架为五连杆式弹簧非独立悬架,振动过滤还是可以的。而且车窗支持一键升降功能,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
虽然这款北京F40皮卡体型并不大,但是它的外观以及内饰和动力性能相比较其他车型非常优秀,而且变速箱采用了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了分时四驱的功能,能够让你在越野路上更加顺畅,而且这款北京F40的售价为14.98万,这个价格却能够拥有如此配置的车型已经不多,这么优秀的越野皮卡北京F40,你难道不爱吗?

_____胡须。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