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越野神车北京F40,强劲动力风驰电掣

6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2日 16:11
来源:互联网
随着国内皮卡解禁政策逐渐实施起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将注意力放在了皮卡车型的身上,市面上面的皮卡属性越来越多,不仅可以载人拉货,在越野方面也具有一定的优势和能力,相信喜欢越野的小伙伴们,可能都会知道北汽旗下的北京F40车型,不仅外观设计霸气硬派,在动力性能方面也具有一定的动力性能,是国内首款因越野而诞生的皮卡。
北京F40
外观方面,北京F40保留了北京BJ40设计风格,家族式的设计感很强,大尺寸的中网依旧采用经典的5孔设计,两侧大尺寸的大灯组透出一丝稳重的感觉。下方熏黑式的下包围,搭配长方形的雾灯,形成一体式设计。同时,车身侧面看起来十分硬派,虽然没有采用过多的线条勾勒,但超大尺寸的轮眉与前包围相连,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越野风格。车身的尾箱小巧而精致,搭配外挂式备胎设计,使该车更显年轻运动的一面。
车身尺寸分别为4350/1843/1834mm,货箱尺寸为1050/1050/480mm。该车车身尺寸不大,从远处看更像是一台小号的北京BJ40,车内采用2座座椅布局,车内空间不算宽敞,但完全可以满足主驾驶和副驾驶灵活操作。还有货箱部分,只有仅有的一小块空间,如果只是储物的话,只能放置一些小型的行李物品,其实尾箱最大的设计就是在于安装防滚架,使该车在越野时,能更加保障该车的稳定性。此外,该车前悬架采用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五连杆式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配备17寸轮毂。值得一提的是离地间隙达到210mm,具有不错的越野性能。
动力方面,北京F40搭载一台2.3T汽油版发动机,最大马力250匹,最大功率184kw,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动力表现非常不错,而且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在国内自动挡车型的皮卡比较少见。对于这样一台汽油版的越野皮卡来说,油耗会比较大,官方实测百公里为9.6L。
这款北京F40皮卡外观硬朗霸气,整个车型都散发出越野车的高端气息,在动力性能方面采用了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350N牛米动力,能够充分满足越野爱好者的需求,而且具备了四轮独悬以及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10mm,让你在乘驾的时候不仅拥有强劲的动力,在操控性和通过性等方面也能够拥有非凡感受,这样一款优秀帅气的越野皮卡,你难道不爱吗?

灬花落ヽ莫相离┇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