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捷途x95为什么停产 存在问题是主要原因

5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0月11日 22:11
来源:互联网

捷途x95的停产主要原因是存在较高的故障率,其中转向不足和虚位现象最为常见。

套用一位捷途x95车主的言论就是:购买捷途x95的这一年,就是一个心力交瘁的过程。

根据早先统计,曾经在一个月份中出现三十多宗投诉,让捷途x95深陷车辆问题的泥潭,作为捷途旗下定位高端的车型,出现如此多的投诉情况,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

也可能是因为车辆问题实在太过于品牌,在今年的3月份,捷途直接推出了“整车终身质保”的承诺,这在整个汽车行业里都是不多见的。

从正面来看,如此的售后服务需要点赞,但从反面来看,这或许只是对车辆经常出现问题的一点弥补。

但车主们真的愿意买单吗?

根据统计来看,车主们在享受完免费保养之后,通常都会选择去更实惠的快修店进行保养,如此以来,这种终身质保的意义并不是很大。

在定位上,捷途x95属于中型SUV,长、宽、高为4875/1925/1780毫米,轴距为2855毫米。

配置方面也具备了语音控制、主驾6向电动调节座椅、超大天窗、12扬声器音响等等,动力方面更是配备了1.5T/1.6T两套动力总成。

这样的设定对比捷途x95的价格其实说的过去,只是可惜较高的投诉率对于汽车品牌的影响过大,也不利于车型的推广和销量,所以捷途x95的停产,也就在意料之中了。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