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通用性项目投资2400万美金 扩张皮卡车生产量

19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1月17日 16:25
来源:互联网




(图片出处:通用性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将项目投资2400万美金,用以在印第安纳州韦恩堡加工厂提升全规格皮卡车的生产量。


当地时间5月30日,通用汽车公司CEO玛丽莱·博拉(Mary Barr)在加工厂公布了这一信息。从今年夏天逐渐,韦恩堡加工厂逐渐生产制造通过从新制定的2019款雪弗兰Silverado 1500和GMC Sierra 1500。


通用性表明,本次项目投资将包含改善加工厂的输送带及其别的机器设备,以适用生产量的提升。预估此项工作中将于这个夏天进行。博拉在一份新闻稿件中表明,“大家正以刷新纪录的生产量生产制造Chevrolet和GMC双排座汽车驾驶室皮卡车,以达到顾客要求。2400万美金的项目投资将使大家提升大量生产量。”


英国顾客早已慢慢舍弃传统式的新能源客车,继而亲睐更舒服的SUV,虽然近期好多个一季度对更火爆的大型汽车的需要一直疲软。但通用汽车公司表明,与一年前对比,2021年第一季度雪弗兰Silverado 1500和GMC Sierra 1500双排座汽车驾驶室皮卡车的销售量提高了20%,该企业预估第二季度销售量将再度明显提高。


*版权声明:文中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内容,如欲转截请遵循 转截表明 有关要求。违背转截表明者,盖世汽车将单位受贿罪其法律依据!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