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街头一辆300万宝马,车牌没有一个8,却比8888更夺目

13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3月13日 15:52
来源:互联网

街头一辆300万宝马,车牌没有一个8,却比8888更夺目

中国人非常重视数字文化,觉得吉祥的数据可以给自己带来好运。买了车后,大家都期待着为自己的漂亮车选一个6-8的车牌号。如果你买豪华车,你需要配备一个豹子车牌号。毕竟高端车要有硬派配置才能展现自己的整体实力,获得更多的抢眼率。

然而,仍有许多人不封建迷信豹车牌号。他们觉得与自己车辆相匹配的车牌号更好。河南省刘先生购买了宝马760li,这也是宝马集团旗下最一流的旗舰车系。市场价245万,落地价基本接近300万。很多人觉得刘先生买了这么贵的豪华车。毫无疑问,他必须选择8888等了望牌号。

但刘先生感觉不太好。他觉得88888的车牌号虽然霸气十足,但很多车都挂着这样的车牌号,有的人开的是劳斯莱斯、宾利这样的豪华车。与这样的车相比,他们自己的车稍差一些,不需要用这样的车牌号来展示他们的真实身份。

如果刘先生想为自己的车辆找到一个一眼就能记住的车牌号,所以在上市车辆时,刘先生选择了网上选车牌号的方法,他立即把自己的车型编成车牌号,键入网上选号系统,出乎意料的是,刘先生立即选择了车牌号并点击提交。

他的宝马车牌号码是宝马760,虽然车牌号码看起来很普通,甚至没有8,但它更有意义。宝马是宝马的英文缩写,760是车辆的型号规格,这六个字母组合在一起,只是显示了车辆的所有信息。

刘先生的车牌号现在已经成为当地的网络名人车牌。每次他开车上路,很多人都要围着他的车看。很多人看到他的车就能记住他的车牌号,因为这个车牌号真的很配。

很多网友表示,以前总觉得豹号车牌号是豪华车的最爱,但看到刘先生的车牌号后,才发现适合的更好。这个车牌号真的是为刘先生的车量身定做的,让人找不到其他问题。

事实上,现在有很多司机并不痴迷于豹子号车牌号,他们在选得 车牌时通常会根据自己的车辆规格选择 。择车,一位富豪选择了一辆使用价值4000万的布加迪威龙16.4,他没有为自己的车辆选择的豹子号车牌号,而是选择了一个杂号。

布加迪威龙16.4的车牌号是164EB,164意味着16个气缸和4个涡轮增压气体压力器,EB是布加迪威龙的英语汽车标志。虽然这个车牌号看起来很普通,但它主要展示了布加迪威龙16.4的所有特点,比连续车牌更符合车辆的光环。

豹号车牌号气质很强,价值也很高,但豹号车牌号不一定是最适合自己的车辆。择的买家及其布加迪威龙买家选择 的车牌号更适合很多人。这种意外的命运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汽车的曝光率和抢眼率。

 

看破浮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