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开启百家媒体质量体验之旅

6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5月12日 15:01
来源:互联网

【卡车之家 原创】

"
守东风初心,走领先之路。
"

东风汽车股份开启百家媒体品质体验之旅

20212009年9月22日至26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开展了以保持东风初衷,走领先之路为主题的东风轻型汽车质量体验之旅。近100家媒体来到位于武汉和襄阳的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近距离体验东风汽车股份全价值链,如研发、采购、制造、营销等。

●  22坚持 以质量创造强大的实力

东风汽车股份开启百家媒体品质体验之旅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东风轻型汽车业务的主要负责人,是中国领先的轻型汽车整体运营解决方案提供商。自上市22年以来,东风汽车股份从1999年年销量不足2万辆,到2021年年销量近350万辆,这一飞跃式增长也证实了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积极承担企业责任,继承东风灯笼精神,不断创新、发展和迭代升级,书写东风独立轻型汽车品牌发展的荣耀。

东风汽车股份开启百家媒体品质体验之旅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装配生产线和东风轻型发动机有限公司M9T生产线、轻型商用车分公司总装车间和焊装车间及东风轻型车武汉营销服务旗舰店,我们体验到一辆东风轻型车从研发、采购、制造、到营销和服务的全过程,也领略到东风汽车股份人用匠心造品质好车,实现产品品质不断提升。

东风汽车股份开启百家媒体品质体验之旅

据报道,东风汽车股份引入了日产汽车检查模式,每辆东风轻型汽车离线后进行多达95次静态检查、173次动态检查和50次最终检查,累计318次检查。此外,每辆东风轻型汽车必须在工厂试验跑道上进行道路试验,经过各种弯曲坡道、鹅卵石路、淋浴或涉水试验后,100%确认合格后才能入库。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