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国产紧凑型SUV名爵ZS外观时尚,售价不足7万

27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1月23日 18:16
来源:互联网

当前汽车市场的主战场已经转移到了紧凑型SUV跟小型SUV。在这方面,国产汽车还是拥有一定话语权的,像比较火的长城哈弗H6、吉利博越、荣威rx5都在这个领域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竞争力甚至超过了一些合资车型。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名爵ZS在其他品牌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悄然出现,而且上市之后的表现也比较不错,月销量稳定在七到8000最好的时候,一个月的月销量都达到了18000台。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这款车吧。

首先在外观方面,国产车在颜值上的进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如果不看牌子只看外表的话,它的颜值与一直颜值耐打的韩系车相比也是可以一较高下的。这样的设计少了一丝凌厉的气息,多了一些运动时尚的风气,也是很讨人喜欢。在前脸的设计上进气格栅采用了星光点阵式的设计,看起来别致又吸引人,两侧的车大灯看起来也比较特别。侧面看腰线比较流畅,从车头一直贯穿到车尾,加上像花瓣一样五辐式的轮毂,看起来更加的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为4314mm,宽为1809mm,高为1642mm,轴距2585mm,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小型SUV市场当中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与主竞对手现代ix25或者哈弗H2s相比,也都处于中上游的水平。

在内饰的设计上,名爵ZS也是比较注重实用性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用了平底式的设计,运动感更胜,仪表盘也增加了这方面的气息。在中控台的区域。各功能区的分工非常明确,除了最低配的版本之外,其他的都是八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在中控区的上方都采用了软性材料进行包裹,配以双线缝制,视觉和触觉感受上都是非常不错的。

最后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它的动力部分,名爵ZS搭载的是一款1.0t和1.5升的发动机,匹配的是五档手动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配置方面还是中规中矩的。它现在的售价7万起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讲也是非常厚道了,毕竟颜值也在那儿,内饰的配置也不算太差这样一对比,现在比还是比较可以的。

虽然是英国牌子,但是名爵ZS确实是纯国产的汽车,它在我国众多的车型当中也是比较具有优势的,尤其是现在不到七万的价格更是让它的性价比大幅提升。

小生 ’ 有礼~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