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起亚新款K3入门6万出头,值得没买车的人入手吗

19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1月23日 18:12
来源:互联网

导读:大家下午好,起亚这次顶不住了,新款K3入门6万出头,没买车的朋友们有福了!今天给你们带来的这款车型是一款韩系家用车型,它就是目前国内很多年轻人都喜欢的呀K3,说到K3这款车型很多人还是不陌生的,当年K3的火热程度并不比现代的朗动的差,而起亚的这款K3曾也是风靡了整个国内,但是随着时间的跟进,国产汽车的崛起,K3跟它的“哥哥”K5一样渐渐了消失了当年的光彩,就目前的市场上的情况来说,K3的贬值率也是相当快的,目前低配版的车型仅在6.29万起步,高配也就13.28万。

看到这样的售价不免还是有些让人唏嘘的,不过对于那些韩系车的爱好者来说也算是一个不错的好消息,并且就目前市场来说,K3虽然没有往日的风采,但是新款换代之后的K3在外观依旧想想的非常帅气,新款K3在颜值上的塑造更加的讲究了采用了新式家族风格设计,在进气格栅更雾灯区域的地方都有车型,而新款车型在尺寸方面的设定也是有部分的提高,同样在尾灯上的设计对比老款来说也是进步了很多,识别度更高了,整体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0x1780x1445mm。

而对于在新车的内饰方面的设计来说跟老款车型之间的差距却不是很大,整体在布局上的搭配还是依旧坚持沿用了原有的家族风格打造,在主控台上的轮廓上包括纹理上几乎还是一样,而在功能上的搭配,包括按键上的格式几乎是如出一辙的,而在空间上有几分提升,对比老款来说宽裕了一些。

而在动力性能方面来说,新款的K3依旧搭配了一款1.6L发动机,跟一台1.4T发动机,输出上最高可以达到94KW,而在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AT更M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在5.9-6.1L,就目前的局势来说的话,这个时候入手还是一个不错的时机,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呢?

扌寺 贝戋 小鬼 ↣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