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你说去哪就去哪!霸气日产泰坦k2强势来袭

14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2月20日 15:01
来源:互联网
suv凭借它那大气够man的外形和独特的优点,在汽车市场上多年来占据了一席之地。相信很多人都曾以为suv就是越野,其实不然,真正的越野和我们日常上所看到的suv还是有很大的区别。虽然suv空间大底盘高,但是基于轿车底盘打造,只适合在平坦的路面上行驶,并不能像霸气的越野那样横冲直撞,带你自由飞翔。
今天小编跟你聊的这款车,相信很多人都没有见过,他就是专门针对北美地区销售的日产全新皮卡车型泰坦k2,这台车在今年的芝加哥车展上亮相,单单从外观方面看就非常的霸气,并且官方称它的越野性能已经超过了目前市面上所有的越野车。
这款车的亮相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因为从外观上来看它是完全按照美式皮卡车型打造的,车身尺寸非常庞大,而且视觉冲击感非常强烈,中网采用了大尺寸的设计,线条十分复杂,两侧大灯尺寸也非常巨大,但是这种气势相信就会秒杀其他的车型。下方保险杠向前突起,可以更加有效的保护车身,另外在4个轮毂处都加入了类似铆钉的设计,也为它带来了更加具有冲击的视觉效果。
这款车内部的设计非常的粗犷大气,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中控并没有营造太多的豪华感,偏向于实用为主另外座椅依旧是采用了日产斥巨资研发的零重力沙发座椅,舒适度依然非常不错,在用料方面,总体内饰全部采用软质包裹,不仅是在仪表台上方在驾驶位置的腿靠位置也采用了软质包裹,也能看出日产在打造这款车的时候非常用心。
在动力方面,这台车搭载的是与英菲尼迪qx80同款发动机,5.6升v8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400匹,最大扭矩549米,并且匹配的是其一体变速箱,另外这台车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和电控双驱分动箱并且还搭载了后桥差速锁越野性能方面非常强悍,另外这款车还可以选装,可进行高度调节的空气悬挂。
关于这款超级强大越野皮卡,大家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大家一起来讨论吧。

若爱只是初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