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顶级越野皮卡大较量,旗鼓相当各有千秋

14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4月11日 11:56
来源:互联网
美式皮卡粗矿的外形和硕大的体积很受国人喜爱,皮卡近些年来也随着越野爱好者一族的持续增长,有了一部分的用户群体,但是说起皮卡,就不得不提皮卡界的两大精英角色,“丰田坦途”和“福特猛禽F150”,这两款车也一直被消费者拿来比较。那么问题来了,同样是皮卡,丰田坦途和福特猛禽F150哪个好?看完对比再买也不迟。
猛禽是福特F150系列皮卡中,高性能版本的车型,动力强大越野性能十分强悍,被称为非铺装路面上的跑车,不仅如此,福特猛禽F150甚至比常见的悍马H2还要大一圈,在日益拥堵的城市内,福特猛禽F150庞大的身躯显得有些突兀,一马平川的大草原才更适合他,如果你是越野爱好者,那么福特猛禽F150绝对不能错过。
如果你需要一台足够舒适的皮卡,丰田坦途会更适合你,这款皮卡的内饰外观都非常豪华,配置更是没的说,毕竟与他相竞争的可是福特F150。丰田坦途目前在国内的售价大概在57万左右,想一想50多万就可以买一台价值150万的雷克萨斯LX570同款DE 发动机,怎么算都很划算的。
总结:从外观看来,猛禽的外观更霸气一些,福特3.5T的排量,坦途5.7升的排量,动力方面福特猛禽F150更胜一筹,不过猛禽对于油品的要求较高,需要更细心的保养,坦途在保养方面比较有优势,适应能力强更适合家用,但是论越野能力的话,猛禽更强一些,而坦途由于它的舒适性更适合做一个长途旅行车。
网友们,如果你刚好想买车,那你会比较喜欢霸气的猛禽还是更倾向舒适的坦途呢?欢迎你在下方的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来讨论讨论吧!
 

空悲 乄 空欢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