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Super Duty实力强悍,V8引擎力大无穷

7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5月08日 16:07
来源:互联网
在北美等国家很畅销的皮卡在国内一直都处于一种很尴尬的处境,但是随着皮卡的解禁政策实施,皮卡市场也开始慢慢回暖。其实男人们注定要被皮卡那粗暴的性格所吸引,强劲的动力和越野能力让他们为之着迷。
不过和下面要说的这款皮卡车比起来,福特猛禽实在是不够看,因为这款皮卡动力让人惊讶,能够拖动游艇和坦克。这款车就是超级霸王龙皮卡Super Duty。
Super Duty是福特旗下的一款很独特的车型,这款车称它是霸王龙就是因为它的实力足够的强悍。从外形方面来看的话,大气的造型充满了冲击感,前脸的大灯和中网的搭配中正犀利。每一处的线条都很稳重。同时2020款的Super Duty车型对于前保险杠以及中网都做了新的设计,优化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因此不但美观度更出色,在实用性表现方面也更好了一些。
尾部看去的话,这款车的竖型尾灯显得比较的规矩,整个的尾部并没有太多令人惊艳的地方。但是双轮胎的轮毂还是展现出了强大的冲击力和越野能力。
这款车的内饰表现也同样不错,虽然这只是一台普通的皮卡车型,可是内部却比较的讲究,虽然说没有当下的很多轿车那么的富有科技感,但是一样有着稳重大气的感觉。中控的设计比较的不俗,辨识度很高,这款车的内饰虽然精简,但是却符合我们的人体工程学,整个内饰的材料都是比较讲究的,舒适性还是很不俗的。
在动力表现方面,这款车型有两种选择,一种是6.2L V8的引擎,还有一种是6.7L V8的柴油机。但是在2020款的车型里面,还会加入全新的7.3L V8的引擎,这款引擎被福特称之为是同级别中最为强大的V8引擎,看到这里,很多车友应该都想要了解它的强大了。
这款Super Duty的牵引能力让人震撼不已,拖动游艇和坦克根本不在话下,还能在道路上疾驰。所以说霸王龙皮卡车这个称号Super Duty受之无愧啊!网友们,你们觉得呢?

邻居家的大哥哥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