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奔驰X350D营造高级感,内饰豪华全轮驱动

5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5月09日 15:29
来源:互联网
现在的皮卡不在像它最初的那样,装饰简陋,声音嘈杂。随着社会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者的追捧,如今它们在各项技术上有了很大的改进,不仅样式新颖现代,出色的通过性更是能让你享受到不一样的越野乐趣。
在去年,美国前10名热销车型共计销售446.8万辆,排行榜前3名均为皮卡车型,其以197.8万辆的销量占比44.3%,这是一个可怕的数字,福特猛禽、RAM以及雪佛兰皮卡在分列三甲,而这里面没有奔驰。
但是随着奔驰所推X系列车型的推广与口碑传播,相信这一点总是会得到改善的,特别是在其搭载了V6引擎的旗舰车型X350D的出现后,这款车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奔驰在皮卡届里的重要发声。
X350D是一款全轮驱动皮卡,该车搭载了匹配奔驰自研波箱的大型V6柴油发动机,而主动悬架系统的加入,可以为驾驶者提供多样的驾驶模式选择,并且内饰上较同类产品更加高端、豪华,当然,外形也同样具有攻击性。
该车搭载的V6发动机是一台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0PS,扭矩为550Nm,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7AT)波箱和一个固定式全轮驱动系统。
作为一款豪华型的皮卡,X350D的零百用时仅为7.9秒,这个成绩几乎可以进入奔驰C系俱乐部了。除了跑得快,它的爆发力也很强,它的扭矩仅仅需要1400转速时就能达到峰值,也就是说一脚油门,它就能轻易地达到最猛状态。
该车的有效荷载为1吨,其实还是可以装上更多货物的,在牵引方面,它的额定量为3.5吨,如果超出这个限度可能会造成换挡不稳的后果,当然也是偶尔的情况。7AT波箱在舒适模式下非常的平稳,通常在运动模式下变速箱会提供一个超低的传动比,但是你还是可以通过手动拨杆进行换挡。而在崎岖路面上行驶时,这款车的越野驾驶模式会提供一个长期且稳固档位,以便你更完美地通过障碍路面,并且该车还提供一个深度上限为600 mm的涉水能力。
如果有机会试驾的话,可能最令你印象深刻的就是奔驰双横臂前悬和多连杆后悬的质量,可以营造出一个高端的驾驶感受,并且百公里综合8.8升的油耗表现,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范围。
该车的内饰布局非常美观,会让你感觉比其他多数皮卡的内饰要高端一些,即便可以看到部分的塑料件,但是考虑到它本身还是一款工作车辆,因此这样的设置可以更方便我们去清洁和打理。而为了尽快地打开销路,该车在配置方面做得还是比较厚道的,即便在标配的车型上你依然可以看到LED大灯、仿麂皮材质的电动座椅、无钥匙启动、轮胎压力检测以及一个出色的360度全景摄像头,信息影像将会出现在车内的悬浮大屏上,并且该系统还带有卫星导航功能,极大地丰富了该车的越野综合能力。
虽然我们能在这款奔驰的皮卡上随处可见它的高级品质,外型到内饰都做了很细致的处理,在安全上更是配置了最先进的安全系统。尽管这样,它依旧不能和美系风格沾上边。网友们,你们喜欢这款车吗?

取个最长的名字真不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