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宝马否认打造“孪生车型”,坚持理念不忘初心

12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5月16日 15:35
来源:互联网
宝马和奔驰常常都被消费者用来比较,奔驰X-Class皮卡车型自从推出之后一直深受车友们的追捧和喜爱,那有很多车友们不禁就开始猜测宝马什么时候也能推出类似的皮卡呢?近日,车友们美好的幻想就被宝马高层无情的打破,其表示宝马不会推出皮卡车型,因为市场不需要这样的孪生车型。
这对于部分宝马车迷和皮卡车迷而言,相信受到很大的打击,澳大利亚副总裁Vikram Pawah表示不会推出的主要原因,也是和宝马全球研发主管先前的说法相同,都认为在过去的五年皮卡车型在汽车市场上非常盛行,但市场主要的车款并非豪华品牌,即便有高价车款的需求也只占小部分市场。
在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宝马澳大利亚副总裁Vikram Pawah更是将矛头指向主要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旗下X-Class,认为X-Class这款皮卡只是换上三芒星厂徽的日产Navara,应为这款车是采用和日产Navara相同的基础,宝马认为这样的做法虽然减少了开发成本,但却违背了身为高级品牌的理念。
孪生车型其实很早就出现在汽车市场中,但不管是什么原因出现的都不太符合宝马打造轿车高端品牌理念。所以,到目前为止,厂商还是以打造高端豪华轿车和SUV为最终目标。

内涵图片研究所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