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斯柯达Mountiaq概念车青春活力,设计美感独一无二

17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6月06日 17:53
来源:互联网
德国人是有名的认真人,做每一件事都力求完美。而斯柯达作为德国有名的汽车品牌,其经过100多年的发展历程,用各种辉煌的历史展现了其惊人的生存能力。据最新消息称,斯柯达将推出一款最新概念皮卡-斯柯达Mountiaq,整款车型无一不透露出青春洋溢的运动气息,它的整体设计理念不比一般车型那般精致细腻,反而看起来格外的张扬硬派。那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款斯柯达Mountiaq,看一看它的运动气息是否感染到了你?
从前脸来看,就已经能感受到这辆车的独特魅力,中网部分是是朴实格栅设计,颇有一些路虎的设计风格,周围则是熏黑式镀铬来点缀,两侧的车灯呈现扁平化,内部结构相当复杂,展现出极强的设计美感,并且有着科技感以及时尚性,雾灯区域是横线式LED灯源,从视觉上来说足够抢眼,另外着重要讲的就是这辆车的前包围,用了粗大而壮实的管子组成,看起来就颇具“男人味”,拥有极强的冲击力,展现出极强的设计感,视觉宽度也有着极大的提升在右侧还拥有一根壮硕的呼吸管,样式看起来极其张扬,并且前挡风玻璃上方拥有横线式LED灯源,看起来极具魅力,就一些JEEP牧马人的风格,相信不管是男性司机还是女性司机,都会比较喜欢这种设计风格。
从车身侧面来看,17英寸的黑色五辐式炉取暖相当抢眼,这辆车车尾高车头低,所以也呈现出向下俯冲的形式,拥有超强的运动性,腰线部分从车尾灯处一直向下延伸到了车大灯处,尾灯部分则是“L型”红色灯带包裹着LED灯源,并且用了字母来进行点缀,车尾部分的辨识度极高,且层次感清晰,排气孔是双边单出大尺寸形式,相信这款汽车的外观造型足够吸引人眼球,这种“硬汉”风格的汽车很容易博得人们好感。
最后要简单介绍斯柯达Mountiaq的发动机,由2.0T四缸发动机组成,最大功率达到140千瓦,并且配备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就算是在路面较烂的泥地或者田地里,也能有着极强的发挥。
即使这款车型可能有不少的优点吸引到你,但是由于该车是由柯斯达职业学院的学生设计而出,所以这款斯柯Mountiaq并不会量产。但是,我们也不得不佩服国外培养学生的方式,希望这种浓郁的汽车文化氛围也能够早日传到国内来。

岁月5TJ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