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长城炮系列霸气侧漏,硬核设计实力打造

5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6月13日 17:06
来源:互联网
皮卡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坚持不懈的摸索了许多年,但是由于被政策限制,让它一直处于一个比较敏感位置。虽然说皮卡不是现今社会的主流车型,但是它的外形非常粗狂大气,给人感觉非常的有力量,深受众多消费者喜欢。长城皮卡推出的炮系列,真正的满足了不同领域对皮卡的需求。
我们都知道长城汽车是造皮卡车起家的,旗下的很多皮卡车都是有着不错的销量,而伴随着国家队皮卡车型的解禁对于长城来说这无疑是非常大的一个机会,这不,长城旗下的全新平台打造的皮卡车型长城炮皮卡实车到店,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的霸气的,并且和福特的猛禽更是有的一拼,很多网友纷纷表示这是要大火的节奏。
整体外观造型的非常硬朗大气,并且很有“硬汉”的气质,到处都是力量的体现,长城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在这款皮卡车型中有着明显的应用,整个前脸给人带来的感觉是非常的硬朗大气,并且一条粗壮而又硬朗的银色饰板贯穿整个前脸,并且在蜂窝状背景的进气格栅的照应下就显得非常有设计质感,前脸更为硬朗和大气的地方 就是前保险杠处的造型设计,很有力量质感,给人的感觉是要比福特猛禽要霸气很多的。
车身侧面 造型仍然是非常犀利霸气,车顶的行李架更是十分硬核,很直观的说明着皮卡的越野态度,虽说是整车侧面造型的非常柔和饱满,但是在轮胎造型的映照下就显得非常“硬核”,并且配备的就是越野用的轮胎,这都在很直观的诉说着这款皮卡车型就是为越野而生的,而涂装黑色的轮眉的设计更是有一股非常浓郁的力量质感。
车身尾部造型依然是力量感满满,一块纯黑色涂装的饰板和前脸银色饰板形成对比,并起着修饰的作用,两侧的尾灯造型很有立体感,并且在点亮之后带给人的视觉效果是非常直观犀利的,最为醒目的就是备胎放置的两种方式是非常有画面感的,既可以固定在车斗上方也可以悬挂在底部,形成双备胎悬挂的方式。
内饰设计的非常“丰富多彩”,并且采用多色混搭的方式营造出车内的质感美,整个中控台造型是非常的简洁的,没有任何多余的造型设计,而缝线设计出来的菱形也是显得很有质感,车内的少量镀铬条点缀出车内少有的精致质感,除此之外,车内的电子档把和内嵌式设计的中控屏也是有着极强的科技质感,并且自动泊车自动空调等高科技配置自然也是少不了的。
此次在炮系列的研发上,长城汽车可是用心良苦。它的外观不仅高档霸气了不少,就连搭载的配置也是不可小觑的。据获悉,长城皮卡在未来有望会推出该系列的新能源版,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专业神回复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