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江西五十铃D-Max简单舒适,引擎彪悍性价比高

12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6月17日 20:14
来源:互联网
对于本身合资品牌就不多的国内来说,江西五十铃在国内有着不错的声誉。其旗下生产的D-Max一直以简单、粗暴著称,质量稳定是消费者对它最大的肯定。但是信息系统的落后一直是这款车型的软肋,尽管这样,也影响不了其在国内消费者心中有一个非常好的印象。
D-Max的三围参数为5295x1860x1830mm,轴距3095mm,车床尺寸为1480x1530x480mm,整备质量为1.9吨。可能有的朋友会说,它虽然实用、稳定、经济,但是却不"酷",无法满足更高品味诉求的用户,其实它也是有高级版本的,就比如D-Max的海外限量版X-Runner。当然这个版本的售价也不便宜,达到了54990美元,接近人民币40万。
按说这么贵的皮卡,应该具备一个十分豪华、舒适的内饰了吧,我们一起看看到底如何。其实D-Max的内饰一直很经典,这也是为什么在换代过程中一直保留的原因,但不可否认功能上的确有所欠缺。它所搭载8寸触控屏,只具备基本的导航功能,甚至连苹果Carplay或Android都不支持,也许驾驶皮卡的朋友不需要这些吧。
X-Runner版本在车内加入了软质材料,包括门板和中控台,此外在一些皮质包裹上则使用了考究的红色双缝线工艺,但除此之外就再没有更奢华的配置了,甚至一些细节部位仍然会让你感到一股"廉价感",也许,这就是皮卡车型永远逃脱不了的宿命,毕竟这是一款以实用见长的皮卡,而不是舒适的轿车。
虽然在信息功能上有所欠缺,但是在实用性方面D-Max的得分却很高,它的内部空间是出了名的阔绰。首先,手刹旁边有两个杯托,而两个USB接口、一个12V、一个HDMI接口下还有一个供手机充电的专区。仪表板顶部以及手套箱上方还有一些额外的存储空间,以及另一个12V插座。
该车座椅采用了皮革包裹,支持六向电动调节功能,但座椅太过平坦,对身体没有很好的包裹和支持力,这样的好处就是,正常路况上驾驶时很舒服,而一旦遇到崎岖路面或者激烈驾驶的时候,可能舒适性会有所下降。
除了内饰风格以外,该车另一个没有改变的就是发动机,这也是五十铃最引以为豪的--3.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AT波箱。为了提升车辆性能,新采用了柴油过滤器装置,以保持发动机更加高效的运转,除此之外,引擎还进行了相应调整,扭矩由原来的380牛米,调整到了430牛米,而最大功率为177马力。
该车的脱困能力很强,但是会伴有强烈的嘈杂和振动,特别是当转速超过3000转,它的噪音会更加明显。虽说是有些暴躁的声音,但发动机的扭矩传递很棒,有一种线性、可靠的感觉,这要归功于宽范围的扭矩区间,即便是在装载800公斤的货物时,发动机也不会有明显的负荷感,让你感觉底气十足。
此外,新车的后悬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改进和优化,旨在不牺牲有效荷载的情况下改善车辆空载时的舒适感。而根据车主反应,该车的油耗实测为8.5L,比官方标注的7.9L稍微高了一些,不过也是非常优秀了。
虽然D-Max在某些方面显的有些力不从心,但是它那彪悍的引擎和可靠的稳定性帮它在国内赢得一片叫好声。网友们,你们觉得这款车型怎么样呢?欢迎通过评论区留言告诉小编噢!
 

七月初七123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