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览众C6皮卡房国五标准,搭载2.0带你舒适畅行

6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6月18日 18:51
来源:互联网
众所周知,皮卡凭借超强的越野能力和实用性成为汽车行业中的后起之秀。不仅仅如此,皮卡还有很大的改装性,不仅可以改装成SUV,变成皮卡房车那也是手到擒来的事情。
作为国内皮卡房车行业中的楚翘,览众有着深厚的技术功底和丰富的生产经验。多年来先后推出多款皮卡房车,一直在消费者中有着良好的口碑。
C6房车是双排座椅,这种布局虽然压缩了后面生活区的空间,但是也提高了载员数。三明治复合车身结构有着良好的保温隔热作用。
车身尺寸是5995×2095×3040mm,整备质量2790kg,最大质量3168kg。车辆使用一台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油箱容积70L,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车体上有着多个开口,其中尾部的贯通式储物舱可以放下大件的物品,
整车的保险盒也位于此处,可以方便的查看工况进行调节。
车内还可以选装汽油发电机,并且预留出来了发电机支架。
车身上还有外置淋浴设施。风和日丽的时候,保证隐私的情况下尽可以享受下户外淋浴的快乐。
车门侧的盖板打开,可以用支架撑起,这里可以摆上电磁炉电火锅,彻底摆脱开着车去找饭店吃饭的困扰。
进入到驾驶室,可以看到中控台的布置还是有着比较现代的感觉。
多功能方向盘向轿车看齐,提高了驾驶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六速手动变速箱也是技术非常成熟的产品,质量可靠。
两个水杯架,深度还是不错的。
驾驶室顶部是一张大床,这里3面开窗,有着非常好的通透性。
无论是宽度还是长度,足以让两个甚至三个成年人在此休息。
虽然受到双排驾驶室的影响,导致后部生活区的空间不大,但是仍然放下了独立卫生间。
卫生间里布置了马桶、洗脸池等设施。车里有着70L清水箱以及污水箱和黑水箱。
卫生间后面是休息区。这里布置了对坐式卡座,中间是升降桌。需要的时候,这里也可以拼出一张双人床。
24寸液晶电视也悬挂在卫生间的墙壁上。有了电视,让旅途更加快乐。
DVD安装在电视边上的小柜子里。车里安装了120Ah蓄电池和300W逆变器。如果对电力设备有更多需求,可以选装更大功率的逆变器和蓄电池,并且安装发电机和太阳能电池板。
车体后部还有两张单人上下床。这辆车总共可以让6个人同时休息,在双排皮卡房车中也是首屈一指了。
床下还有一些储物柜,可以放下被褥等东西。
车内的厨房区比较简答,台面上仅配备了带盖洗菜池,可以外接电灶具。
台面下安装了71L车载冰箱,具有冷藏和冷冻的功能。实事求是的说,这辆房车在水电等方面的配置仅能满足基本需求,但是也提供了升级选择。
车内两侧都是吊柜,扩展了更多的储物空间。
整车的控制系统集成在一块液晶屏上,各个系统的状况一目了然。
现在的消费者都在不断提升生活品质,周末假期,开上房车和亲人们外出踏青旅游,既能住的舒服省心也能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去感受和家人们在一起的快乐。

单独丶幸福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