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长城皮卡性价比超值,质量稳定数据来证明

12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7月11日 18:41
来源:互联网
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皮卡一般被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露脸彰显型的,还有一种是实用干活型的。前者大多都是富人家的玩具,而后者才是真正体现皮卡价值的类型。国产的皮卡车型大多运用在工地和小市场,恶劣的环境也导致很多消费者对车辆的稳定性要求也特别的高。在这样一个普遍严苛的环境下,车型的持续畅销才能真正的证明车子本身的质量过硬,那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哪一款车型持续畅销吧!
以销量参考毫无疑问长城皮卡车是表现最突出的,不过长城能持续热销的原因主要是品控水平过关以及价格非常合理,性价比高才是最大的优势。
国产皮卡车汽油动力一般以落后的三菱4G69-2.4L为主,少数级别较高的turbo增压机,不过作为工具车使用的皮卡汽油动力并不是首选,节油能力更强的柴油发动机才是最理想的机型。
在柴油动力方面长城汽车以一台4D20D打市场,这台号称绿静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达到315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400-2800转,仅看动力参数已经达到了合资2.5T~2.9T的水平,实际体验这台高压共轨技术的柴油机也确实足够强劲;重点是NVH的表现合格,新车的噪音震动和一些杂牌汽油机相当,随着长期的使用才会略明显一些。
除了动力以外价格也是非常明显的优势,以有汽油2.2-4Y复刻机和2.4L三菱机的风骏5为例指导价仅为6.88-11.28万,其中四驱版起售价优惠后不到9万;
近期上市的风骏7全系使用柴油动力2.0T,指导价为9.58-11.78万,四驱版起售价10.88万;
风5定位入门级配置略差一些,价格接近的风骏6和风骏7已经有四轮碟刹、ESP车身稳定系统和差速锁,安全级别更高、分时四驱的脱困能力有锁和前轮电子限滑的辅助也远比同价位其他品牌皮卡车强,性价比确实相当高、
如果想要选择好一点的车型,长城皮卡必定不会让你失望。长城以皮卡起家,21年来一直稳坐皮卡销量冠军宝座,对于耐久性方面无需顾虑。如果想选择其它品牌,颜高价低的黄海也还是个不错的选择,超长的车型搭配美式风格让它看起特别抢眼,至于配置方面可能就没有长城做的那么让人满意了。
 

fuzhou360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