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宝马X7皮卡精致奢华,夺人眼球加个仅此一辆

15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8月05日 17:37
来源:互联网
皮卡是一款特立独行的车型,宽敞实用的货箱和强劲有力的性能配置奠定了它在国际上的地位。这款在国内发展并不顺利的车型,在美国却备受消费者喜爱。因此,很多汽车品牌商都非常看好未来的皮卡市场,纷纷挤入皮卡行列。现如今的高端皮卡品牌,不单单再是福特,丰田为大,GMC、雪佛兰等品牌的加入,维持了高端市场的平衡发展。而就在最近,一向以高端奢侈为打造重点的汽车品牌-奔驰也发布了属于自己的皮卡车型,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最近几年,欧洲的一些汽车品牌也都相继生产出了自己品牌的皮卡,但是自己创新开发的话成本会比较高,有很多品牌就会采用合作的方式来产出自家的皮卡车型,比如说奔驰居于Nissan平台所打造的X-Class。之前德国的品牌BMW也被传出要生产自己的皮卡,不过后来BMW官方发出了澄清,说他们不会做皮卡车型,要不然会违背了自己家品牌的精神。
但最近,BMW官方新闻上出现了一台他们自己品牌的皮卡车型,这让很多人感到唏嘘,明明才说过自家不会推出皮卡,转眼就在官方发表了自己品牌的皮卡,这就像最近网上很火的真香原则,不过这个背后是否有隐情呢?下面来看一下。
BMW新产出的皮卡车型是以BMW X7为平台,是为了在五日到八日所展开的BMW Motorrad Days准备的。这款X7 皮卡是通过十二位工程师,耗用了十个月才打造而成的,这十二位工程师均来自BMW的职业培训部门,他们都各怀本领。不过这款新打造而成的X7皮卡不会大量生产,也不会在汽车市场上销售,只是官方在新闻上推出了。
BMW的工程师们将原本是一台三排、七人座的SUV改造成了皮卡,改造之后只有五人座,车身增加了货斗,而且这辆皮卡的后斗采用了非常精致的饰板,看起来显得非常好看。后斗门关上时后车身长度为一百四十厘米,后斗门打开时长度可达到一百七十厘米。这款皮卡还装载了一辆BMW F 850 GS,可以说是很不错的一辆皮卡车型了。
这款皮卡的很多部位都是采用的CFRP碳纤维材质,这种材质比较轻,车头的外观设计很大气,跟量产版X7非常相似,车头上采用了细长的LED头灯。这款皮卡车型的车尾比较特殊,采用的是直立式小尾灯设计。这辆皮卡车型的动力配置和X7 xDrive40i是一样的,它所搭配的变速箱是八速Steptronic手自排变速箱,马力最大可达340hp/45.9kgm。
这款和X7极其相似的皮卡车型,保留宝马一贯的奢华风格。外观精致车身线条流畅,尽显高端品质。不过很显然,目前国内皮卡市场的窘境并不适合其发展,更喜欢皮卡的北美也许能助它创造一片佳绩。

天热666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