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长城炮皮卡精致硬朗,技术加持让越野随心所欲

13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8月16日 17:36
来源:互联网
说起皮卡,在国内多年来的发展始终都不及SUV那般顺利,但是,超强的实用性始终备受消费者认可。在全球汽车市场范围内,皮卡一度成为了实用的代名词。
特别是欧美等地区,皮卡远销海外,更是拥有独特的标杆之作,所以说他们地区的浓厚皮卡文化,带领着本土企业迅猛开来。就像是福特猛禽这些车系,在国内依然拥有热血和激情,在国内的风生水起以及国产车企对于部分皮卡车的研发,更是使得长城想要在这块大蛋糕中分得一杯羹。
长城即将要推出的一款长城炮,这样的越野款皮卡,一名字看起来的霸气和炫酷,长城炮这款新车打响新车上市的第1枪。虽然哈弗H6在SUV界长久的占据国产神车名号,更是带领着SUV走向传奇,这样的一枝独秀,必然需要后续车型的更新迭代来巩固地位。
长城炮这款新车作为商用和性价比极高的野外用车,它的乘用特性相当明朗,而且整体的硬朗和霸气,也展现出来了硬汉做派前脸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以及镀铬饰条的银灰色相互勾勒点缀,营造出来了不一般的氛围,将它浓厚的越野以及皮卡的硬派展现的淋漓尽致。而且我们可以看到这种贯穿式的大灯组合,带来了当下的主流以及年轻人时尚眼光所引起的潮流,我们看到前绞盘在前车方面的应用非常到位,以此能够增加野外救援。
而且后视镜所使用的亚光材质,更是将它的质感提升到极致,在功能性方面上的全景影像以及侧转向灯,或者越野性能极强的涉水喉或者车顶探照灯,都展现出来了它在野外的实力,大江南北征战遍野的趋势。
首尾相应,相辅相成,而且长城炮在内饰方面却有了车与家的互联系统,并且途中看到了居家的舒适感。黑科技方面的360全新影像,手机互联蓝牙导航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搭载的科技满满,更是能够满足黑科技控的需求。9月即将上市的国产皮卡,比猛禽气派,三把锁+四驱气势十足!我们看到ESP车身稳定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车的并线辅助,都能够让小菜鸟在汽车市场上如鱼得水。
这款长城炮即将在本月18号开启预售,到届时,人们就能真正的一睹其高贵的王者风范。在动力方面,长城炮也给足了消费者惊喜,2.0T+ZF 8AT的搭配简直不要太过粗暴。面对这样精致霸气的高端皮卡,不知你心动了吗?

玩蛆高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